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搖車窗喊「救命」2警秒關切… 真相曝光他超尷尬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23:36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開車上路難免會遇上警察攔檢,但這名男網友的攔檢經驗卻相當「特殊」。他近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前幾天開車載妻子出門時,忍不住在車內放了1個無聲屁,讓整輛車瞬間變成毒氣室,一旁的妻子聞到立刻搖下車窗,崩潰大喊「救命!」未料真的竟引來2名警察上前關切,讓原PO當場糗到想挖洞跳進去。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當時他在停紅綠燈時,旁邊剛好是1輛巡邏中的警車,這時他忍不住放了1個極臭的無聲屁,讓妻子當場崩潰,立刻搖下車窗打趣地喊「救命!」沒想到竟真的引起警車內2名警察的注意。

 

當警察往他車內看過來時,原PO內心相當緊張,認為警察一定以為這是擄人案,幸好妻子下1秒大聲解釋「救命啊~他的屁好臭啊~」,警察聽完當場笑出來,雖然原PO躲過盤問,但他也無奈表示「我笑不出來…X~我差點進警局啊!而且我在房間才是受害者好嗎!她的無聲屁毒性才猛烈!」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留言表示「哈哈哈哈這個好笑」、「本日最強的廢文」、「原來是密室殺人案件啊!」、「這樣的生活挺有趣的」、「最怕那種無聲的連環屁,然後還會牽絲的」、「幸虧太太夠機制…要不然差點就被依密室殺人罪起訴」、「下次記得把電動窗的總開關鎖起來,讓她連窗戶都打不開」。

 
不過也有不少「受害者」留言抱怨,「真心非常討厭這樣!我家老公、兒子、女兒都超愛在車上放屁…」、「之前有個朋友跟我抱怨說他之前在家一直放屁,他爸警告再放就報警,結果屢勸不聽,結果他爸就真的報警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察#攔檢#無聲屁#放屁#妻子#救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572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