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POP我們聽大的!!》陳美而奪導播獎!台上感性謝黃子佼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8:33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節目類頒獎典禮於今(21)日晚間登場,「一般節目類導播獎」的頒獎人是韓國知名製作人丁哲珉與炎亞綸,得主則是TVBS資深導播陳美而,以《#T-POP我們聽大的!!》奪下金鐘。她感性地在台上感謝所有幫助過這個節目的人,「謝謝製作人兼主持人佼哥,還有岱新,我在T台已經29年,感謝我的家人,我的老公、婆婆,這個獎是屬於大家的」。

更多新聞:薛紀綱入圍15次「奪第5座金鐘」 打敗鍾欣凌、郭彥均

 

陳美而奪下金鐘,她相當開心。(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陳美而入行29年,當初誤打誤撞而一腳踏上導播這條路,談到「導播需要具備的條件是什麼」?她毫無遲疑地說:「必須做好情緒控管,沉著地判斷每個突發狀況。」比喻團隊就像個大軍營,導播是發號司令的軍師,若自亂陣腳則會影響整個團隊的運作,也坦言導播就是團隊的「定心丸」,必須給足夥伴安全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陳美而#一般節目類導播獎##T-POP我們聽大的!!#導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466

0.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