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陳美而 結果共6筆

  • 影音/Lulu奪金「黃子佼贈柏金包」 TVBS《T-POP 》獲導播獎

    2022/10/22 17:47
  • TVBS陳美而首奪金鐘導播獎 慶功宴突對黃子佼道歉

    TVBS大型音樂綜藝節目《#T-POP 我們聽大的!!》導播陳美而於第57屆金鐘獎奪下「一般節目類導播獎」,資深導播陳美而投入TVBS29年,這是她四度入圍金鐘獎同一獎項,陳美而導播在獲獎當下感性地說:「感謝評審的肯定,謝謝製作人兼主持人佼哥、岱新、TVBS長官、我的家人、我的老公、婆婆,這個獎是屬於大家的。」 
    2022/10/22 16:22
  • 《#T-POP我們聽大的!!》陳美而奪導播獎!台上感性謝黃子佼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節目類頒獎典禮於今(21)日晚間登場,「一般節目類導播獎」的得主是TVBS資深導播陳美而,以《#T-POP我們聽大的!!》奪下金鐘,她感性地在台上感謝所有幫助這個節目的人,「謝謝製作人兼主持人佼哥,還有岱新,我在T台已經29年,感謝我的家人,我的老公、婆婆,這個獎是屬於大家的」。
    2022/10/21 21:45
  • 獨/神助攻「阿妹演唱會」!導播陳美而自詡工作狂:沒在怕累

    一場完美的秀除了藝人的賣力演出外,幕後工作人員更是重要的螺絲釘,因製作「張惠妹2021台東演唱會」再度入圍本屆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的TVBS導播陳美而直呼:「我是工作狂!我超熱愛我的工作!」
    2021/09/30 18:08
  • 獲金鐘貢獻獎!任立渝感恩「能做喜歡的事」

    76歲的氣象主播任立渝,播報氣象超過53年,許多人都是看著他的氣象播報長大,在今年5月光榮退休後,任立渝回歸家庭笑稱輕鬆過日子,對於獲得金鐘獎特殊貢獻獎的肯定,表示很開心,更感恩對於喜歡的工作,能夠做那麼長久!另外TVBS資深導播陳美而,轉播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靈活的鏡頭切換,帶出高規格轉播畫面,入圍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
    2021/09/27 16:59
  • 林予晞再問鼎視后!楊銘威「幫女兒洗澡」聞入圍慌亂感言曝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入圍名單今(2)日下午揭曉。其中,TVBS旗下藝人林予晞及楊銘威,分別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和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今年5月底甫從TVBS新聞台退休的「傳奇氣象巨人」任立渝則榮獲特殊貢獻獎。此外,TVBS導播陳美而也憑著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入圍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
    2021/09/02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