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都「自摸」正常嗎? 最美性學博士曝:2狀況不正常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3:06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圖/翻攝自臉書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圖/翻攝自臉書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面對生理需求,沒有伴侶的人大多是靠「自摸」解決。日前「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就表示,關於「每天自慰正不正常」這個問題,她已經被聽到「覺得我快不正常了」;但言歸正傳,許藍方也指出,有2種情況的自慰並不正常。

更多新聞:4類人蚊子最愛!專家示警「別用手打死」 嚴重恐致命

 

常有人好奇每天「自摸」幾次才算正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藍方近期在YouTube頻道指出,面對「每天自慰正不正常」這個問題,事實上只要將問題的「自慰」換成「吃飯」,這是一樣的事情。不過,也就像是吃飯,要是吃撐了還要硬塞,像這樣的情況便是不正常。

更多新聞:連假每天喝10罐啤酒!醉男頭暈、走不穩 醫:嚴重恐危及生命

 
許藍方指出,自慰後的心情最重要。(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YT)

許藍方進一步指出,在任何合適的時間、對的地點,想要「自摸」當然可以,但是要因慾望無法控制,找不到合適的地點就洩慾,甚至是「做完並不開心」,這也是不正常的情況。

最後,許藍方強調,正不正常端看於自慰後的感受有無造成生理、心理,甚或是生活上的困擾或壓力,與一天幾次或幾天一次是沒有關係的,最重要的是心態,能夠因此滿足、開心就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慰#DIY#性學博士#生理需求#慾望#許藍方#打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43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