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聯名熱量圖鑑!營養師認了「草莓大福2成分」:會卻步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3:49
Joeman日前開箱自己的711聯名商品。(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頻道)
Joeman日前開箱自己的711聯名商品。(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頻道)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近期與超商合作推出包含御飯糰、三明治、飲料、及甜點等多項聯名商品,遭大批網友吐槽CP值太低、負評不斷,話題延燒至今。近日有營養師就分享這幾款商品的「熱量圖鑑」,其中,她也針對「草莓大福」內沒有草莓,而是用草莓香料加草莓果泥替代,直言「讓營養師比較卻步」。

高敏敏發文。(圖/翻攝自高敏敏 營養師臉書)

 
誰也是711的常客!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發文喊,有最火的商品一定會嚐鮮,但外食在外 一定要學會多留意營養成份跟標示,才能替自己健康把關。她提醒,重點注意:「成份越多,排序會放越前面;成份越少,排序越後面」。

高敏敏PO出最近超紅的Joeman聯名商品,透露自己全部都吃了,「烏龍麵跟三明治好吃」,但草莓大福裡沒有草莓原型,是用比較多的草莓香料+較少的草莓果泥,「讓營養師比較卻步...」。大家可以注意一下成份的含量排序,來選擇自己吃下肚的食物。

營養師自製Joeman聯名商品熱量圖鑑。(圖/翻攝自高敏敏 營養師臉書)

高敏敏附上「Joeman聯名商品熱量圖鑑」如下:
 

8倍歐姆蛋蛋包飯 (466g),熱量:714kcal;鈉含量:1748mg。

咖哩雞排烏龍燴麵 (379g),熱量:468kcal;鈉含量:1391mg。

醬燒烤雞蛋三明治 (99g),熱量:229kcal;鈉含量:461mg。

奢華海鮮丼飯糰 (112g),熱量:198kcal;鈉含量:404mg。

草莓大福 (80g),熱量:182kcal;糖含量:12.4g。

抹茶拿鐵 (375ml),熱量:181.8kcal;糖含量:29.2g。

日式照燒雞拌飯飯糰 (102g),熱量:164kcal;鈉含量:419mg。
 

高敏敏提醒,大家即便趕時間也不能忽略飲食,雖說超商食物真的是趕時間的好朋友。但想要健康吃,建議可選擇看得到食物原型的口味,「照燒雞三明治就還不錯」;除了正餐,可以再額外搭配蔬果、鮮奶或優格、優酪乳、沙拉,更是營養均衡的一餐 快速、方便又營養。

熱量之外,鈉含量也是陷阱之一。高敏敏分享,衛福部建議每日鈉總攝取量不宜超過2400mg(=6g的鹽),一份歐姆蛋包飯鈉含量高達1748mg,已經超過一天可攝取的一半,有高血壓的人要多注意,或像燴麵這種可以自己倒醬的,可以少倒一點醬汁減少鈉含量攝取。

Joeman表示草莓大福之後會陸續下架。(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頻道)

至於草莓大福沒有草莓這件事,Joeman先前就在YouTube頻道中表示,包裝上及開箱影片就有講沒有整顆草莓,造成部分消費者感受不好,虛心接受,但草莓季快過了來不及更改,決定該產品賣完後,會在3月下旬陸續下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聯名#711#草莓大福#營養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3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