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紅奶茶搶購多激烈? 網友實際「跑」給你看!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2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8:56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獨賣的「厚奶茶」,因標榜鮮奶含量50%以上,且3瓶一組不到150元,CP值超高掀起搶購熱潮;近期網路瘋傳民眾為搶購奶茶在賣場狂奔的影片,宛如電影《屍速列車》翻版,有網友體驗奶茶搶購,將整個路跑的刺激過程全部錄下。
 
網友陳定杰9/30到高雄分店體驗奶茶搶購,早上8點40分店家尚未營業,門口早已大排長龍,9點05分鐵捲門一開啟,民眾馬上擠到手扶梯入口,等待工作人員指示,9點08分開始搶購,民眾一窩蜂擠上手扶梯,開始在賣場狂奔。

 
 
網友陳定杰手持手機邊跑邊拍攝,畫面可看到現場狀況超激烈,民眾紛紛往奶茶販售處奔馳,高雄分店怕搶購激烈造成冰箱門損壞,將販售處改成蔬果區,而網友找不到蔬果區迷路未搶到頭香,但仍順利買到奶茶;販售區還有兩名工作人員維持秩序,並公告一個會員限購4組,面對民眾的激烈搶購,賣場人員可說是做好萬全準備來應戰。
 
當天奶茶不到5分鐘全掃光,網友看完影片紛紛回應:「好像在搶頭香」、「台灣奇觀」、「所以為什麼要搞的好像沒喝過奶茶一樣呢?」、「有種障礙賽的感覺」、「看完覺得能跑才是重點」;網友陳定杰表示奶茶好不好喝見仁見智,但要搶購奶茶一定要注意安全!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厚奶茶#好市多#路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76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