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看哪一個?標誌、標線速限不一致 網:看有無測速照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22:50
有網友發現路面標線與路旁標示速限數字不一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板)
有網友發現路面標線與路旁標示速限數字不一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板)

為了避免民眾開車或騎車速度過快,各地政府在許多路段會設置路旁標誌或標線,告知行駛速限為何。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行車經過一處路段時,發現地上標線和路旁標誌速限不同,頓時讓他滿頭問號,究竟要以哪一個為標準?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但始終找不到正確答案。
 

這種情況似乎發生在不只一處路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板)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板」發文和分享照片,從照片中看到,路面的標線速限是60公里,不過釘在一旁電線桿上的標誌速限卻是50公里,而且不只一次出現這種標線和標誌速限不一致的情況,讓他忍不住直呼,「要看哪一個?」
 
這種情況讓原PO都忍不住直呼要看哪一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板)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搞笑回應走柏油路速限60、走草地50,也有人說是不是機車道50、汽車道60?甚至還有人笑稱,「乾脆取中間值55好了」;還有人提到,「攝影機放地上時就是60,如果是固定桿就50,這不是考過嗎?」更有人點出一個實際的答案,「看有沒有相機啦!」
 
更多新聞:門口告示「請勿停車」白目車主照停 屋主開大招擺陣反制
 

一般正常狀況,同一條一般道路上,不分車種的限速都應一樣,但會出現這種標線和標誌速限不一樣的情況,有可能是因為不同期的裝置產生落差,建議用路人還是要多加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公開板#標線#標誌#測速照相#速限#攝影機#電線桿#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24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