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好興奮啊!正妹簇擁「興奮哥」瘋傳 本尊親回勵志背景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21:14
興奮哥現況曝光。(合成圖/翻攝自PTT、TVBS資料畫面)
興奮哥現況曝光。(合成圖/翻攝自PTT、TVBS資料畫面)

近日一張照片在鄉民之間瘋傳,一名體型龐大的男子坐在中間,只見周圍圍繞著11名可愛的女生,讓不少鄉民看了直喊羨慕,甚至有網友透露,該名男子其實就是多年前在AKB48見面活動中喊著「我好興奮啊!」的那名男子,後來成為迷因哏圖,被網友封為「興奮哥」,興奮哥本人更針對此篇文章回應,並道出自己後來從事的職業就與「日本偶像」有關,讓網友們大感勵志。
 

興奮哥成為迷因梗圖多年。(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國考不斷落榜!「10年啃老族」大翻身 網狂讚:超勵志

 
有網友近日在PTT以「台男被一群日本正妹包圍是什麼感覺?」為題發文,只見照片中的正中間坐著一名體型龐大的男子,周圍被11名年輕女性簇擁,鄉民直喊羨慕。正中間的這名男子就是網路知名哏圖喊著「我好興奮啊、我好興奮啊!」的「興奮哥」,當年因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訪台,興奮哥難掩興奮之情,經典畫面後來更衍伸出「興奮到模糊」的迷因,至今仍有網友持續在使用。

正中間男子就是興奮哥本人。(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瘦到55KG送鑽石!妻體重破百鏟肉2年 驚人對比曝光

興奮哥本人也親自針對這張照片給予回覆,他解釋,這張照片其實是他幾年前路過一個合作廠商辦的派對所留下的合影,因為他是這個產業中數量稀少的外國人,就與正妹藝人們像朋友般合照,不過他也補充「真有什麼的絕對不會出現在網路上請放心」,來回應鄉民們的遐想。
 

興奮哥本人親回現況。(圖/節錄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勵志!他曾是全球最重少年 從609公斤減到63「自信照」曝

興奮哥也表示,自己與日籍友人準備要籌組台灣女子團體,希望可以把日式經驗運用在台灣,新年目標就是希望可以再次帶著台灣的孩子、唱著台灣的歌、踏上日本舞台。也由於興奮哥體型實在引人注目,有網友擔心他的健康狀態,他也回應「很謝謝大家關心我健康,數字上大致還好,沒太大致命性,然後我有在減重,上個月瘦了15KG」。

更多新聞:老闆堅持「現金發薪」!手寫勵志小語:你是人才 奴工羨炸

網友看了他的回應後紛紛留言表示「有夠勵志」、「可惡想轉職」、「爽哥要好好保持健康喔」、「傳說中的興奮哥本尊居然是老闆」、「肥宅之光」、「居然是本人,我好興奮啊」、「勵志的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迷因#興奮哥#偶像#哏圖#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41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