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哏圖 結果共187筆

  • 「何時結婚?」過年最怕親戚靈魂拷問 賴清德10哏圖破解

    春節連假來到第五天,民眾返鄉過節之外,不少政治人物也趁此期間到各地向民眾拜年送福袋,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在臉書也PO出多張新年系列哏圖,並搭配多種情境,像是「被問什麼時候結婚」、「當爸媽說紅包替你先存起來」等,引起底下網友共鳴,直呼秒懂。
    2024/02/12 15:42
  • 不只《夜夜秀》諷身障!綠營也被起底 哏圖狂酸「吳斯懷站不起來」

    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近日受邀上《賀瓏夜夜秀》節目,大談對台灣選舉的看法,揶揄民進黨推殘疾人上台煽情造勢,引發綠營不滿批該言論歧視身障者,對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謝龍介的侄子謝克洋,則翻出過去藍委吳斯懷因手術而坐輪椅,卻慘被綠營大肆嘲諷,甚至有綠營人士還將照片製作哏圖於網路瘋傳。
    2024/01/24 22:44
  • 「超巨芒果乾」哏圖瘋傳!飛台灣上空萬人朝聖 羅智強:我笑了

    突如其來的國家警報,讓民眾陷入短暫恐慌,中國大陸衛星昨(9)日飛越南部上空,仔細一看,英文竟翻譯成飛彈(missile),引來各界砲轟。對此,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候選人羅智強曬出一圖,讓超過1.5萬人朝聖後笑翻,「連續響4次我都笑出來了」。
    2024/01/10 08:24
  • 年輕人都在瘋!2023社群時事哏排行榜 〈科目三〉只排第三

    這些社群時事哏你都還記得嗎 2023年即將邁入尾聲!一年下來發生許多大大小小的時事,不少網友就會利用時事來做哏圖,產生許多迷因,不僅會在社群平台上瘋傳,就連各品牌的社群小編們也會跟風發文,引起網友們關注與熱議。
    2023/12/27 20:44
  • 趙少康「緊貼林襄」!急上線519字揭過程 怒反擊:心裡骯髒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擔任國民黨侯友宜副手投入2024總統大選,然而,日前中廣舉辦一年一度的「擁抱希望‧傳出愛」慈善活動,他與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林襄同台,沒想到網路上竟流傳各種影片與哏圖,導致議論聲不斷,對此,趙少康發文痛批「心裡骯髒的人,看別人都是骯髒的。」
    2023/12/03 09:53
  • 影音/謝盈萱鬆口曝頒獎凸槌真相 金馬「五后時光」哏圖瘋傳

     
    2023/11/30 12:20
  • 「五后時光」成哏圖瘋傳!謝盈萱鬆口出包真相 集體探頭有原因

    「金馬影后」謝盈萱今(29)日出席聯合勸募愛心定存活動, 她先前擔任第60屆金馬獎頒獎嘉賓,與桂綸鎂、陳湘琪、陳淑芳、李心潔同框,成為當晚亮點,「五后時光」等哏圖瘋傳,謝盈萱笑稱有收到朋友轉傳,也親解五人探頭的真相。
    2023/11/29 15:54
  • 中選會哏圖籲選民避4級「投痛」 「終極投痛」未來被別人決定

    2024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投票,選舉人數約為1950萬人,包含首投族約102萬8千人,全國將設置1萬7794個投開票所。中央選舉委員會24日在臉書以「民主健康課」為題發文,提醒大家「出門投票避免『投痛』」方法;而「投痛」則分為四種等級,最輕微的是忘記帶印章,可按指印或簽名代替;最嚴重的是忘記要去投票,只能讓別人決定你的未來。
    2023/11/25 13:52
  • 黃士修1圖猛酸「讓趴猴」!3點控藍非首次詐欺:侯不退僵局不解

    藍白合成局短短幾天即出現逆轉,原定於18日公佈誰正誰副,卻因誤差範圍認知不同陷入僵局,「大黨求小黨讓6%」讓各界直呼看不懂,統計學更瞬間成為熱議話題。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陣營發言人黃士修直言,國民黨並不是首次詐欺,最後還曬出一張哏圖猛酸朱立倫和侯友宜,「讓趴猴!」
    2023/11/20 14:08
  • 網傳賴清德諷侯友宜「我需要讓你幾%」 賴辦澄清:非真實看板

    國民黨、民眾黨日前二度協商藍白合有共識,原預計今(18日)公布正副手組合,不過最終因民調讓3%還是6%等認定無法談攏,藍白合恐破局。現有網路上傳出有賴清德的看板寫上「侯友宜你需要我讓你幾%」照片。對此,賴清德辦公室今晚間澄清,這是Kuso的哏圖,並非真實看板照片。
    2023/11/18 22:18
  • Joeman人設翻車頻道照常上片 網製哏圖

    Joeman擁有259萬訂閱數,在台灣YouTube界排行第十。頻道主打開箱3C產品以及評測為主,如今涉毒,可說是人設大翻車。網路上流傳一份超商公文,要求各店面下架和Joeman的聯名商品,疑似開出第一槍切割,但Joeman頻道團隊倒是沒受影響,昨天晚上照常上傳新影片,反遭網友狠酸。
    2023/11/07 13:19
  • 「改名就非劉家人」 劉家昌父子決裂收版權

    音樂人劉家昌突然在微博,發出了兩千字的長文,痛罵前妻甄珍與兒子章立衡,甚至還發聲明,說既然兒子改名不姓劉,就不是劉家人,不准母子倆再從他的音樂版權獲得收益。對此,兒子章立衡PO出「牽著牛」的哏圖嘲諷,前妻甄珍更發文要他別假惺惺,還強調兒子脫離他的魔爪很開心。
    2023/10/27 19:12
  • 網路哏圖吸3千讚!網友眼尖「原PO是男歌手」笑喊:給過

    許多民眾皆會在生活中看見有趣的圖文,並分享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目前也已有將近120萬名粉絲加入。日前有一篇貼文中貼出了一張高雄左營的路標並寫了簡短的貼文,吸引了三千多名網友按讚,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發文的竟是曾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2》的歌手賴銘偉。  
    2023/10/05 10:42
  • 小犬變大猛如惡犬!內政部「哏圖詮釋進化史」 名字可愛威力巨大

    今年第14號「小犬」颱風,名字聽起來既可愛又萌,但隨著不斷長胖、增強,暴風圈擴大,逐漸對台灣造成不可小覷的威脅,已從原本嬌小可愛的狗狗「小犬」,變成一隻巨大且兇猛無比的「惡犬」。
    2023/10/04 15:54
  • 馬斯克發哏圖嘲諷澤倫斯基「只會要錢」 烏克蘭當局痛斥

    億萬富翁馬斯克在社群媒體發布哏圖,嘲諷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一再呼籲西方國家提供軍事和財務援助以抵禦俄羅斯軍隊的侵略,烏克蘭當局今天則痛批馬斯克這番舉動。
    2023/10/03 09:28
  • 德國總理摔傷戴眼罩亮相喊「期待哏圖」 網掀海盜迷因潮

    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日前慢跑時跌倒受傷,他今天上傳一張自己戴眼罩的照片,引發網友製作海盜迷因圖開玩笑的熱潮。
    2023/09/05 11:08
  • 《商周》諷侯友宜政策「…」小編態度惹議 媒體人分析:上級授意

    知名財經的周刊《商業周刊》出包,小編製作的哏圖,摃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引起藍營爆怒,侯辦還擫出聲明抗議要求道歉。不過,小編作法很具爭議是,沒有道歉,還挑釁回文「小編沒被fire」,讓人驚嘆小編實力堅強,莫非是皇親國戚,不過,了解媒體生態的媒體人表示,要貼什麼文,出什麼稿子,甚至下什麼標,都不是小編決定,小編權限沒那麼大!
    2023/09/01 09:24
  • 賴品妤摔倒吼記者 網友瘋傳1哏圖「雲豹內馬爾」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賴勁麟的雲豹能源公司大賺綠能財引發熱議,遭外界戲稱「雲豹小公主」賴品妤24日出席活動被媒體追問父親賴勁麟相關問題,離場時在一陣推擠中,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自撞腳架摔倒在地,她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還嗆「叫警察來」,相關影片曝光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用腳踏車哏圖狂酸賴品妤自導自演。
    2023/08/25 10:44
  • 韋禮安警告鬼月3禁忌 網一看笑了「根本放閃」:很會喔

    8月16日為農曆「鬼門開」,有信仰的民眾除了在生活上可能會更加謹慎,也將準備在中元節祭拜「好兄弟」。歌手韋禮安昨(18)日就在社群分享「鬼月禁忌」,不過,內容看似正經卻又帶些無厘頭的解釋,幾乎在宣傳新歌,卻也引起網友熱烈迴響,還發現韋禮安似乎還在「禁忌」當中偷偷放閃。
    2023/08/19 23:09
  • 超紅迷因「小廢柴」離世!主人發文證實死訊 10萬人哀悼

    只要是有在使用社群網站的人,想必對「小廢柴」迷因哏圖並不陌生,但這隻靠著迷因爆紅的柴柴「Balltze」,其主人卻在今(19)日於Instagram發文,證實Balltze在一場手術中「永遠睡著了」,但也希望粉絲們不要為此感到悲傷,並希望牠能夠繼續帶給廣大網友們歡笑。
    2023/08/19 19:04
  • 國民黨「山道猴子」真人版名單曝光 韓國瑜到哪都主角命

    網路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因內容過於寫實及警世而爆紅,一共分為上下2集,目前累計已破700萬人次點閱,除了被網友封為「神作」外,許多人也紛紛敲碗「真人版」,網路上甚至出現不少二創哏圖。臉書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就分享,「如果KMT演《山道》真人版」的陣容,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19 17:51
  • 嗨呀!羅傑叔叔批2國料理是「狗屎版泰國菜」 官方怒要求道歉

    活躍於英國的馬來西亞籍脫口秀喜劇演員「羅傑叔叔」(Uncle Roger,本名黃瑾瑜)常以幽默誇張的口吻批評英國美食節目。其中,經典口頭禪「嗨呀」(Haiyaa,廣東話「是的」,表示感嘆惋惜)更是成為網絡哏圖。不過,他近期譏諷寮國、柬埔寨的料理是「狗屎版泰國菜」,引發網友熱議,就連柬埔寨官方都跳出來批評,要求公開道歉。
    2023/08/17 08:52
  • 氣不過?Threads用戶直逼1億 馬斯克痛罵祖克柏:混蛋

    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與臉書、IG老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之間的口水戰不斷升級,自祖克柏上周四(6日)推出新社群平台Threads以來,狀況似乎愈演愈烈,馬斯克威脅要提出告訴、祖克柏以迷因哏圖反擊,馬斯克9日還在推特上一則貼文底下留言「祖克柏是個混蛋」,直白的言論一度讓網友們以為馬斯克帳號被盜。
    2023/07/10 11:38
  • 「賴神勸童」哏圖過7年…作者再嗆賴清德:依舊又假又會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走訪台中東海商圈時,有2名東海大學學生針對私校學費補貼政策,當面向賴表達感謝,遭質疑刻意營造「巧遇」。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就提到,2016年9月某天颱風殺到,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等學生上半天課才放假,當時賴勸路邊小女孩快回家的照片瘋傳,葉元之就做出「賴神勸童」迷因圖,如今再結合巧遇大學生事件,怒嗆賴清德「依舊是7年前那個又假又會演的政客。」
    2023/07/10 11:28
  • 為何黃國昌變哏圖?雞排妹:快50歲還把責任推70歲母

    前立委黃國昌將於本月16日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號召民眾走上凱道訴求司法正義、落實居住正義,但是近期卻身陷「菜園變停車場」爭議。對此「雞排妹」鄭家純昨(7)日晚間在臉書上直言,黃國昌是連屏東養雞場有幾隻雞都知道的「正義使者」,卻忘記自家土地沒種菜,「黃國昌不是20歲,下個月就50歲了,還在那邊把責任推給70幾歲的媽媽」。
    2023/07/08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