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堅持「現金發薪」!手寫勵志小語:你是人才 奴工羨炸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21:05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老闆會在薪資袋上寫激勵小語。(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老闆會在薪資袋上寫激勵小語。(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上班族而言,最期待的時刻大概非發薪日當天莫屬,然而在現今多以「轉帳領薪」的模式中,仍有部分老闆堅持以薪資袋的方式發薪,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老闆會在薪資袋上寫激勵小語,讓原PO相當感動,網友們看到後也直呼羨慕,「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原PO在臉書曬出薪資袋,上頭80字激勵小語寫好寫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別人看不起你或不看好你,但我不會,你也要證明你值得被尊重。在我心裡,你很傲,但同時也優秀。你是人才,而我願成為你的伯樂。」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曬出薪資袋,只見上頭近80字激勵小語寫好寫滿,看得出老闆對員工的疼惜之情。

女老闆在薪資袋上寫滿80字的勵志小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女老闆接著激勵原PO,她是愛之深責之切,「你的努力一定會和你的薪資成正比,現在的你越來越好,足以證明你是可以的,繼續加油!」看完老闆的精神喊話,原PO也向廣大網友發問,有沒有人的老闆也會寫勵志小語給員工?另外,他也大讚老闆不僅人美心也美,除了禁止員工加班,還規定每天只能工作6小時,更強調「薪水袋破30K以上」。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眾人紛紛讚賞女老闆好暖、很用心,「帶人也帶心」;另外也有不少人直呼羨慕,「別人的老闆總是那麼好」、「遇到好老闆,帶你上天堂」。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寫的字是一回事,做得像寫的才是真本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薪資袋#勵志小語#女老闆#員工#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019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