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迷因 結果共219筆

  • 梁詠琪演唱會「花海一幕」台灣人好熟悉 觀眾嚇:莊嚴肅穆

    港星梁詠琪上周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唱到其中一首歌的背景,梁詠琪的照片被key在藍天白雲下的花海,意外掀起大家討論,不少人認為真的好像告別式,還有網紅製作成迷因哏圖,笑說「當設計師想把舞台加一點台灣味,但太多的時候」,就會長這樣,笑翻大家。
    1天前
  • 台劇女神曾莞婷素顏大突破!網紅崩潰喊:差點認不出是誰

    曾莞婷在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首演3寶媽,為讓自己媽味十足,剪去了留了20多年的長髮,坦言幾近素顏對於女明星來說還是要很大的勇氣,連用了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都會被眼尖的導演發現,笑說:「劇組還能省下女主角的化妝品,恰巧符合劇名意義。」不過也讓眾多影評和網紅都訝異她尺度突破,大讚是她離金鐘影后最近的一次演出。
    2024/04/11 14:21
  • 聽過嗎?婁峻碩、一粒都是「活網仔」 海巡署也跟上流行

    過去常用「網路成癮」描述重度使用網路,即使整天掛網也能進行社交活動;2023年開始出現一個新詞「活網」,描述活躍在網路世界裡的重度使用者。《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觀察網路聲量趨勢發現這個詞彙從去年下旬逐漸被廣泛使用,歌手婁峻碩因為常在社群平台與眾人互動受封「活網之光」,近期爆紅的啦啦隊女神一粒也被網友發現是「活網仔」。
    2024/04/10 09:32
  • 神還原迷因!狂人打造「40米長刀」祝壽 切蛋糕超震撼

    中國大陸網路流行語「40米長刀」,源自於網路平台上傳社會案件報導,標題疏漏釐米中的釐字所導致烏龍,進而成為屬於陸網的迷因(meme)。近期四川一名喜愛鑄劍聞名的網紅,收到委託打造「40米大刀」,要送給昨(2月29日)生日的朋友來切蛋糕用,製作過程與切蛋糕畫面曝光引發討論。
    2024/03/01 19:32
  • 二刀流無極限 美媒虧大谷:一邊打球一邊辦婚禮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就連外國媒體也不例外,不少體育記者紛紛在社群祝賀大谷,還有人故意找出大谷「趕場」的畫面做成迷因,笑稱「一邊比賽、一邊結婚,這樣肯定很忙」
    2024/02/29 17:09
  • 大老闆也是網紅!三星會長李在鎔訪魚板店 帶動業績翻5倍

    南韓釜山一家魚板店,因為三星集團會長李在鎔到訪,在南韓網路爆紅。原來李在鎔造訪魚板店時,旁邊有大嬸稱讚他長得好帥,結果李在鎔比出「噓」的手勢,要大嬸低調一點。因為李在鎔的反應相當逗趣,這段影片不只在網路上瘋傳,還被做成迷因艮圖,魚板店也因此人氣爆漲,業績一口氣飆升五倍。
    2024/02/25 18:30
  • 「何時結婚?」過年最怕親戚靈魂拷問 賴清德10哏圖破解

    春節連假來到第五天,民眾返鄉過節之外,不少政治人物也趁此期間到各地向民眾拜年送福袋,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在臉書也PO出多張新年系列哏圖,並搭配多種情境,像是「被問什麼時候結婚」、「當爸媽說紅包替你先存起來」等,引起底下網友共鳴,直呼秒懂。
    2024/02/12 15:42
  • 除夕最後一包!男子「暴投」垃圾 出手軌跡是顆滑球

    農曆春節到來,家家戶戶的大掃除也即將告一段落,各縣市的垃圾車也加緊腳步,趁著今(9)日除夕夜之前完成收運。而嘉義市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嘉義綠豆大小事」PO出搞笑畫面,一名男子疑似為了將除夕夜前最後一包垃圾清出,趕在垃圾車後面「暴投」,有如棒球職業投手般的架勢,引來網友們紛紛稿笑留言,但其實這張照片早在幾年前就出現過,恰巧被網友拿來當作過年前大掃除的應景畫面。
    2024/02/09 14:47
  • 2024第一個爆紅迷因!破兩千萬觀看 「沒牙跳舞」是什麼梗?

    《馴龍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是夢工廠動畫2010年推出的奇幻3D電腦動畫電影,上映後獲得超高人氣,至今已推出第3部續作電影。而日前,國外社群媒體瘋傳一段《馴龍高手》的二創影片,其中一個片段被國外網友稱為「沒牙跳舞」(Toothless Dancing)的魔性迷因。
    2024/02/09 14:30
  • 「超哥餐廳」竟變謎片場景 網黃神還原!房間激戰網瘋傳

    網紅Toyz日前到網紅超哥餐廳用餐,因嫌「醋飯難吃」遭當街痛毆,掀起熱議。而該事件也成了網路迷因,就有網黃Ellie在社群分享自己拍的謎片,以超哥的日式料理餐廳為場景,更完美復刻Toyz與超哥在店外的互嗆的橋段,還不忘搞笑直說:「吃了超派丼飯,卻不只挨了打,還被大X教訓一頓!」
    2024/02/09 07:03
  • 不只翻轉迷因影片!六指淵工作室開箱 曝短影音流量密碼

    影像創作者六指淵,擅長用特效將影片的悲慘結局扭轉為歡樂;又或是重製迷因影片再掀話題!才華洋溢的他其實年僅26歲,但早在學生時期就開始自學特效,大學畢業後就開公司,除了販售線上課程外還力拼天天更新影片,如何找出流量密碼?帶你一起來看。
    2024/02/08 18:16
  • 被發現撞臉麥莉希拉 孫翠鳳封「台灣賣力」秒認證:有姐妹在國外

    麥莉希拉(Miley Cyrus)日前在第66屆葛萊美獎上,以〈Flowers〉打敗強敵泰勒絲,拿下最佳流行歌手獎,也是她個人首座葛萊美獎,而常分享電影迷因影片的網紅Nick昨曝光了一張麥莉與孫翠鳳的對比圖,更搞笑封她「台灣賣力」,認為兩人撞臉,連孫翠鳳本人都認證。
    2024/02/06 18:56
  • 來快閃試手氣!「我不是胖虎加肥龍」超萌 松平健迷因周邊來了

    迎接農曆新年,人氣插畫「我不是胖虎」以龍年主題啟動快閃店,還有應景的紅包及春聯周邊,同樣年味十足,日本藝人松平健歌曲延伸的快閃店來台,開賣開運小物。
    2024/02/04 19:05
  • 迷因「魔性鋼琴女」爆紅! 本人淚吐遭「網暴9年」:不知做錯什麼 

    網路迷因圖千奇百種,其中一名白衣女子在鋼琴前撇頭魔性大笑的表情包,意外在大陸抖音爆紅,經常被創作者拿去使用。而近日本尊「李老師」首度現身竟是大吐苦水,披露走紅的這9年並沒有帶來好處,反而生活被網暴壟罩,一度淚眼婆娑地說:「其實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東西。」受盡委屈和無奈。
    2024/01/18 10:32
  • 大選倒數!陳水扁突PO「台灣的選擇」迷因掀熱議 本人這樣說

    再過兩日就是2024大選投票日,前總統陳水扁今(11)日也在臉書曬出一張一隻青蛙和一顆眼睛的圖片,上頭寫著「台灣的選擇」,由於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選口號「台灣的選哲」雷同,引發外界無限聯想。對此,陳水扁也現身留言區表示,任何口號都沒有專利申請。1/13本來就是台灣人民的選擇,難道不是嗎?
    2024/01/11 18:11
  • 「五堅情」黃偉晉媽媽驟逝!遭爆消瘦一圈 拍照曬近況粉絲哭暈

    「五堅情」成員黃偉晉直接活潑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更常常在社群上罵粉絲,敢怒敢言的樣子,常常成為迷因的哏,沒想到日前黃偉晉的媽媽突然離世,他都沒有講述這件事,依然敬業工作,令許多粉絲相當擔心,甚至哭了心疼偶像,對此,他曬出自拍照報平安。
    2024/01/11 11:24
  • 慵懶床照超撩人!正妹老師「羞喊想嫁」 甜曬福利照掀暴動

    時常在Instagram分享教學、表演及生活美照的音樂老師謝孟儒,在社群平台上擁有不小的關注度,時不時大方分享福利照的她也因此累積高人氣;近期深受盜圖困擾的她,除了無奈喊話自己沒有出沒在色情、八大產業之外,更呼籲不肖人士別再惡意挪用照片。日前也在發出系列「趴床照」後引用網路熱門迷因哏,甜喊「如果你有這樣的老婆,你幾點回家?」
    2024/01/05 09:40
  • 年輕人都在瘋!2023社群時事哏排行榜 〈科目三〉只排第三

    這些社群時事哏你都還記得嗎 2023年即將邁入尾聲!一年下來發生許多大大小小的時事,不少網友就會利用時事來做哏圖,產生許多迷因,不僅會在社群平台上瘋傳,就連各品牌的社群小編們也會跟風發文,引起網友們關注與熱議。
    2023/12/27 20:44
  • 慘淪迷因笑哏!侯友宜「喊話年輕柯粉」:投我保你富貴賺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本刊專訪,他深知藍綠2黨總統候選人在年輕族群的支持度,皆不如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為了扭轉此一態勢,他提出不少針對降低青年負擔的相關政見,例如青年購屋免頭期款的555方案、夫妻生第3胎(含)以上可得到一生1次百萬元房屋補貼、鼓勵企業為勞工加薪可扣抵繳稅等,都引發熱議。
    2023/12/20 09:30
  • 互動裝置藝術展區吸睛 猜迷因寫見解成亮點

    互動裝置藝術展區吸睛 猜迷因寫見解成亮點
    2023/12/16 19:00
  • 金球獎入圍名單即將出爐 芭本海默提名呼聲高

    金球獎入圍名單即將於明天出爐,「芭比」與「奧本海默」這兩部風格南轅北轍但攜手稱霸今夏票房,並在網路上催生無數迷因的電影,入圍總數預料也將傲視群雄。
    2023/12/11 15:04
  • 繼穿山甲後新迷因誕生? 「哇X水豚欸、牠跑超快的」

    南投有民眾直擊,路邊出現野生的水豚!下車跟拍後,還把影片po上網,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還有人提到日前南投有飼主弄丟一對水豚,母的找到了,公的還在外流浪,實際致電詢問,目前還沒抓到無法比對。
    2023/12/09 18:59
  • 黃偉晉嗆聲變迷因!撂話「立刻要爆炸」被寫成歌 他不忍發聲了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人氣男團「W0LF(S)五堅情」,推出自製團綜《誰是企劃王》,日前在YouTube直播公布最終由黃偉晉獲勝獨佔10萬元獎金,更驚喜公開新單曲〈立刻要爆炸〉,MV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取景,帶領粉絲離開煩悶的生活。
    2023/12/09 07:01
  • 日本明年將上映《奧本海默》 原爆議題太敏感一拖再拖

    由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奧本海默(Oppenheimer)》是講述「原子彈之父」羅伯特‧奧本海默一生的傳記電影,在全球寫下亮眼票房成績,雖然不及同期上映的《芭比(Barbie)》,但超過9.5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元)的佳績已是歷史人物傳記電影的票房之最。然而,日本作為全球唯一的被爆國,《奧本海默》的題材較為敏感,途中又因「芭本海默」迷因造成炎上,遲遲沒有確定是否會在日本放映,今(7日)電影發行公司終於宣布,《奧本海默》將於2024年在日本上映。
    2023/12/07 15:34
  • 韋禮安再挑戰唱迷因 助陣陳大天 「限定男團GX」是他們

    搞笑藝人陳大天發行單曲,請來金曲才子韋禮安、許富凱合唱,以朗朗上口的口語「迷因」當成歌名主題,另外鼓鼓呂思緯與廷廷蕭秉治,昔日魔幻力量搭檔驚喜合體,組成限定男團「GX」,準備帶嗨年末演唱活動。
    2023/11/19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