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團爆「多人激戰片」外流!出道7天秒解散 驚人真相曝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2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2 10:19
日本女團出道7天就宣布解散。(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女團出道7天就宣布解散。(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偶像女團「爆速♥指尖陀螺」(爆速♥ハンドスピナー),出道僅短短7天,卻接連爆出私約粉絲、多人運動不雅片外流等醜聞,最終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認了所有傳聞,更宣布將團體解散,瞬間引發關注。不過近日真相曝光,原來事件另有隱情,再度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有片!三上悠亞拉鍊一扯「雪白雙峰彈出」 私下真面目曝

 

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圖/翻攝自推特)

來自名古屋的偶像女團「爆速♥指尖陀螺」,先前因出道一星期就解散引起話題,由於5名成員鬧出多項醜聞,不僅爆出私約粉絲,更傳有與粉絲過夜的多人運動片外流,讓經紀公司直接發布解散消息,更同步宣布姐妹團「音速☆自行車」(音速☆まうんてんばいく)也解散,引發外界關注。

更多新聞:櫻花妹戶外脫褲!「F級胸器+蜜臀」獲封:最強Body

 
網友發起「一週偶像活動」組成虛構團體。(圖/翻攝自推特)

然而,因為每個成員的解散原因都不相同,其中一位團員的理由還是「看到粉絲就身體不舒服」,讓人不禁起疑。隨後真相曝光,原來「爆速♥指尖陀螺」根本是虛構的團體,一名網友為了反諷演藝圈的各種不堪內幕,因而發起「一週偶像活動」,後續在網路上找到多位成員,她們分別於推特發布公告、分享日常,加上個個外型亮眼,大眾才會信以為真,驚人內幕也讓人看傻眼。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偶像#女團#私密片#外流#解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004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