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猛春宮片」外洩急報案 ØZI首發聲:母葉璦菱很擔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1:02
ØZI因私密片遭外流赴警局報案。(圖/TVBS)
ØZI因私密片遭外流赴警局報案。(圖/TVBS)

資深藝人葉璦菱的24歲兒子、歌手ØZI(陳奕凡),昨(19日)深夜因一段過去和前女友在浴室交歡的48秒性愛影片遭外流,親自赴北市敦化南路派出所報案。做完筆錄後,凌晨他步出警局時表示不希望此事再波及傷害到其他人,因此趕緊提告,並稱父母都很擔心。

更多新聞:消失11年改行冷氣工!男星罕吐心酸「打招呼裝不認識」

 
 
ØZI一段48秒的活春宮片遭外流。(圖/翻攝自ØZI IG)

ØZI遭外流的影片中,他和一名短髮辣妹在浴室交歡上演活春宮,當時他身上沒有刺青,推測時間應在4、5年前。經紀人日前證實影片主角確實是ØZI本人,女方則是他前女友。

更多新聞:ØZI「浴室交歡」48秒春宮片洩 唐綺陽早預言爆雞皮
 
ØZI對散佈影片之人提告妨害風化。(圖/TVBS)

ØZI昨夜11時許在經紀人陪同下赴警局報案,今(20)日凌晨他步出警局時,首度對事件回應,提到這禮拜發生蠻多事情,指報案主要是針對私密片遭流出的部分,「希望這件事不要再波及、傷害到其他人,所以趕快來警局提告。」他也表示父母很擔心此事,接下來都將交由警方處理,語畢隨即快步上車離去,未回應其他問題。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ØZI#葉璦菱#性愛片#私密片#活春宮#外流#報案#父母#陳奕凡#警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4

0.1718

0.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