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傷到女方!ØZI私密片外流 提告妨害風化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1:48

葉璦菱的兒子歌手ØZI深夜到派出所提告妨害風化罪的散布猥褻物,因為最近網路流傳一段他和前女友拍攝的私密影片,ØZI坦承影片中的男子是他本人,女方則是四年前交往的前女友,當時是用女方的手機拍攝,自己沒有留存影片,不曉得為何會外流。警方追查散布私密片的網站IP,接下來也會通知ØZI的前女友到案說明。

圖/TVBS

 
在經紀人陪同下,深夜到派出所提告,葉璦菱的兒子、金曲歌手ØZI因為私密片外流,讓粉絲和家人都很擔心。

歌手ØZI:「這禮拜真的發生滿多事情的,真的也辛苦你們了,今天主要來報案是針對最近我的私密影片流出的這件事情,我希望這件事情,不希望這件事再波及或傷害到其他人,趕快來警局報案。」

圖/TVBS

影片中的女子是ØZI前女友,就怕私密片到處被散布,傷害到女方,ØZI趕緊報案提告妨害風化,警方針對散布影片的網站追查IP位置,疑似是在國外,不論源頭是誰,只要散布都會涉犯妨害風化罪。
 

歌手ØZI:「像我爸媽也很擔心,希望接下來都交給警方處理,所以謝謝大家的關心。」

ØZI表示,這段48秒的影片當時是用女方的手機拍攝,從影片中看出,自己那時還沒有刺青,研判影片拍攝時間大約是四年前,由於不是他的手機,他並沒有留存影像,不知道為何會外流。

圖/TVBS

記者vs.歌手ØZI:「你有說很擔心女方,她現在狀況怎麼樣。」

從影片曝光後,ØZI多次打電話都聯繫不上對方,影片為何會在網路流傳,警方接下來,預計7到10天內通知影片中的女子到案說明,要釐清她是否曾把手機送修,或是更換過手機,資料遭盜取,什麼原因導致私密片外流,得等她本人親自向警方說明。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ØZI#妨害風化#私密片#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1131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