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奇葩!頂樓驚現「一座墳墓」 鄰居嚇壞投訴真相曝


發佈時間:2021/06/30 05:00
男子驚見對面大樓頂部有一座土堆。(圖/翻攝自廣州日報微博)
男子驚見對面大樓頂部有一座土堆。(圖/翻攝自廣州日報微博)

日前一名男子打開窗戶透氣時,驚見對面社區樓頂蓋了一座土堆,定睛一看這堆圓形的泥土、石塊,旁邊還有像是墓碑的石柱,懷疑是有民眾在自家樓頂建墳墓。儘管當時光天化日,仍把他嚇得雞皮疙瘩掉滿地,直呼「建個墳墓在樓頂上確實太奇葩了!」

(圖/翻攝自廣州日報微博)

 
《廣州日報》報導,6月22日,貴州省貴陽市一處社區居民張姓男子從住家望出去時,發現對面大樓頂部竟出現一座墳墓,把他嚇得半死立刻投訴,直呼自己害怕得發慌,「畢竟在窗外看到這個,建個墳墓在樓頂上確實太奇葩了」。後來,媒體聯絡上對面的屋主楊姓女子,她才哭笑不得地說:「你扒開看啊,我瘋了嗎?在自己家樓頂做這個!」

當地媒體實際走訪,證實這只是土堆及石塊。(圖/翻攝自廣州日報微博)

原來,楊女因為家中頂樓有一座花園,先前屋頂出現漏水的情形趕緊找來防水工程人員,由工人把花園泥土全都鏟了起來,沒想到會引起這樣的誤會。而當地媒體也實際走訪該樓頂,顯示這確實是施工中的頂樓花園。楊女士表示,等到防水工程做好後會把泥土重新鋪回去,消除不必要的誤會。

實習編輯/徐榮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樓#工程#施工#花園#頂樓#社區#墓碑#墳墓#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569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