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女同事治療「尷尬症」 黑人搬2大男神特效藥搞定她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4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4 16:25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Instagram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Instagram

黑人陳建州經常在臉書上分享他日常生活的趣事,深受許多網友喜愛;黑人今(4日)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主題是為了要治療同事的尷尬症,不過黑人卻是搬出「兩大男神」特效藥,替女同事好好治癒尷尬的症狀,讓許多女網友相當稱羨,大喊「麻煩請治療我!」

私底下的黑人不僅愛捉弄妻子范范,就連身邊的工作人員、親友也不放過;不過他今天為了治癒女同事的尷尬症,特別請出高以翔、王陽明這兩位男神級的藝人,在黑人的指示下,女同事鼓起勇氣開始向兩位男神自我介紹,輕聲細語地說「我是做攝影的,很高興見到你們」,雖然女同事相當鎮定的講完,但站在男神面前不免還是有些緊張羞澀。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Instagram
聽完女同事的自我介紹,兩位男神也跟著露出微笑,讓站在一旁錄影的黑人忍不住笑虧:「筱涵(女同事)放開了...卻搞得他們倆更尷尬...成功!」此時尷尬症又上身的女同事,不斷向黑人求饒「黑哥好了啦!」一邊大笑一邊躲開鏡頭的拍攝,而黑人趕緊將鏡頭轉向高以翔並問他表現如何,高笑說「比你好」,王陽明則是烙英文稱讚對方「very good!」

影片一出後,立刻吸引大批女網友大喊「超羨慕」、「我也想被這樣治療尷尬症」、「誰受得了!」、「黑人哥,缺員工嗎?」甚至還有網友開始在下方點名黑人的藝人朋友,笑稱「我要金曲歌王蕭敬騰」、「求治療!我要彭于晏」、「我我我!吳思賢就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建州#尷尬症#治療#男神#高以翔#王陽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10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