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牽10年去年傳分手 范逸臣夜奔田中千繪香閨疑復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6:38
去年傳出分手,但日前范逸臣被人直擊深夜直搗田中千繪在內湖的香閨。(圖/合成照,翻攝自范逸臣酷愛樂團和田中千繪臉書粉絲團)
去年傳出分手,但日前范逸臣被人直擊深夜直搗田中千繪在內湖的香閨。(圖/合成照,翻攝自范逸臣酷愛樂團和田中千繪臉書粉絲團)

2008年因電影《海角七號》而傳出假戲真做的范逸臣和田中千繪,2人情牽10年,期間傳出分分合合,但雙方始終僅對外宣稱是「好朋友」。先前傳出女方想婚,但男方想拚事業,彼此觀念不同而分手。但日前范逸臣被拍到,在公益演唱會結束後,就直奔田中千繪在內湖的香閨,似乎戀情又回溫。

39歲的范逸臣和36歲的田中千繪,10年前因電影《海角七號》結緣,當時不但創下全台5.3億元的票房佳績,身為戲中男女主角的他們,也傳出假戲真做,因此戲陷入熱戀。這10年來2人曾被直擊一起吃平價牛排、到墾丁遊玩,但因為雙方聚少離多,加上女方想婚生小孩而傳出分手。

 

儘管傳出2人分分合合,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11日范逸臣在結束榮總的公益演唱會後,搭計程車直奔內湖,就直接停在田中千繪的家門口,而且開門上樓,狀似熟門熟路。

對此范逸臣的經紀人表示,不清楚田中千繪的住處,也不願透露范逸臣住在哪裡;田中千繪的經紀人則表示,現在聯絡不上她,無法回應當天情況。但田中千繪的經紀人也表示,雖然她是住在這棟大樓內,但因為還有很多住戶,不能因此就說范逸臣一定就是去找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角七號#范逸臣#田中千繪#分手#復合#香閨#好朋友#墾丁#平價牛排#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27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