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香閨 結果共156筆

  • 「近水樓台」得學姐!劉家耀夜奔香閨 相戀4年修成正果

    本刊獨家直擊,綽號「學姐」的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今(11日)與記者男友劉家耀完成結婚登記。回顧2人相戀史,4年多前,他們被本刊獨家直擊3天2夜約會行程,戀情因此曝光,如今黃瀞瑩晉升人妻,2人戀情可說是修成正果。
    2024/03/11 16:35
  • 網紅「放火」被逼下跪、拍裸照還外流 青青前男友最終下場曝

    知名Youtuber「放火」(本名李育群),109年間夜訪F奶火辣網紅「青青」的香閨,卻遭當時陳姓男友撞見,放火被迫下跪且拍下裸照,放火最後支付25萬元並簽立30萬本票才脫身,不料裸照事後仍被流出,讓放火不滿提告。北院一審判處陳男等人連帶賠償100萬元,全案經上訴,高等法院審理後駁回,維持一審結果,不得上訴。
    2024/02/29 12:06
  • 八點檔女星「主動邀同劇男星進香閨」 完事羞喊:喝了酒什麼都敢做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與柯叔元從好朋友關係更進一步,今(19)晚播出柯叔元替她慶生後,兩人借酒壯膽共度良宵。戲裡,方馨帶著醉意問柯叔元喜不喜歡自己,更邀對方進房間,柯叔元最後鼓起勇氣進門幫忙蓋上被子,正要轉身離開時,被她一把拉住入懷裡,兩人凝視著彼此,柯叔元在方馨耳邊輕聲呢喃,氣氛曖昧且浪漫。
    2024/01/10 19:24
  • 影音/風田放話「要跟Lulu生孩子」 進香閨暈船:我喜歡吃軟飯

    2024/01/05 11:33
  • 秘交1年不藏了!張鈞甯「首甜蜜同框男友柯汶利」直奔香閨

    去年11月爆出張鈞甯祕交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還要趕在年底前結婚,結果在2023年倒數9天,平常對感情生活口風甚密的她,終於坦言爸媽喜歡對方,只是否認要嫁人,總之「脫單」這回事已確認。儘管戀情已公開,但張鈞甯偕男友與友人聚會時,以快倍速送客、上計程車,在公開的場所裡盡量避免與男友相黏,仍被本刊拍到認愛後難得的首度同框畫面。
    2024/01/03 07:51
  • 慌了!最嫩國腳密訪女偶像香閨+車內煲愛 她急撇清:我去拿門票

    雖然韓國狗仔《Dispatch》最終沒有爆料「元旦情侶」,但另一狗仔《THE FACT》則爆出女團April出身的24歲演員李娜恩今(2)天與韓國國腳李剛仁交往,兩人不僅在車內祕密約會,甚至還在李娜恩的香閨中共度時光,看上去相當甜蜜,雙方公司也立刻回應相關緋聞。
    2024/01/02 11:34
  • 風田無預警認愛!放話「跟Lulu生孩子」 進香閨心動:我愛吃軟飯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晚會前「威風Lu拉拉」4人受訪談及主持心情,意外變成戀愛實境現場,風田自招愛吃軟飯,當眾告白Lulu,不過隨即打槍對方,Lulu也狠狠婉拒,配對不到十分鐘,宣告失敗。
    2023/12/31 19:14
  • 被吳宗憲爆玩完!許藍方「悄悄復合」王少偉甘願當工具人

    雖然許藍方因為被王少偉開車送回香閨而爆出交往,也時不時就被拍到接送畫面,只是吳宗憲年初已爆他們分手玩完,檯面上看似真的各過各的。一直到了今年7月,小S在節目上逼問王少偉戀情,他曾無奈表示和許藍方的溝通頻率很難對得上,而且如果不去接送她,大概一輩子對方都不會答應自己的邀約了。
    2023/12/20 08:30
  • 深田恭子無望嫁入百億豪門! 香閨留1鐵證「地產大亨慘戴綠帽」

    日本女演員深田恭子與有上百億元日幣資產(約22億元新台幣)的地產大亨杉本宏之的感情狀況一直撲朔迷離,雖然一度傳出9月要結婚,但至今未見正式喜訊,反而是杉本宏之向日本媒體透露:「我們的確分手了。」原因居然是女方劈腿一位曾合作的導演!
    2023/12/06 10:59
  • 大咖天王老爸前腳剛走!女星急曖昧特斯拉男「深夜回香閨」全抓包

    演藝圈「草根天王」黃西田的35歲愛女黃露瑤,因擁有甜美臉蛋和纖細身材,跟隨父親腳步入行。然而單身的黃露瑤近日被直擊身邊出現護花使者,父親才前腳搭車回高雄,她下一步就碰面藍衣男子,曖昧互動全曝光。
    2023/12/05 08:26
  • 導演熟練進出張鈞甯香閨畫面曝!社區警衛也當「自己人」

    41歲張鈞甯傳出新的姐弟戀對象,他是合作過的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不像上次否認邱澤,張鈞甯倒是給了外界她正在幸福的曖昧回應,本刊則是直擊柯汶利連續3天自由進出張鈞甯的家門。
    2023/11/28 15:59
  • 爆年底閃婚!張鈞甯帶小3歲導演「回香閨過夜」 疑獲準岳母認證

    41歲女星張鈞甯演藝事業橫跨兩岸,有不少知名戲劇作品,包括《我在墾丁天氣晴》、《武媚娘傳奇》、《如懿傳》等,擁有亮眼外貌及高學歷,有「氣質女神」稱號,曾與趙又廷、邱澤、張翰等人傳過緋聞,感情世界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日前被爆出將在年底與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完婚,雖沒有正面回應,但又被拍到帶男方回家過夜及見家長,真實關係令人好奇。
    2023/11/28 11:20
  • 獨/蔡尚樺跟11年男友「退回朋友關係」 「T1林秉聖疑追求中」回應了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外型甜美,除是專業主持人外,還斜槓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創意長與「打鐵健身」的行銷長,工作能力相當好。蔡尚樺日前就被周刊直擊,在她仍是職籃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時,某日深夜與26歲球員林秉聖相約吃宵夜,最後搭著男生的車回香閨,當時她強調兩人只是好友,無奈近日又被網友抓包疑似「偷偷愛」的證據,對此,蔡尚樺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11/28 10:57
  • 吳宗憲公司藝人「深夜打包回家」被直擊 經紀人證實:兩人感情不錯

    藝人海產(劉威廷)從《大學生了沒》發跡,幽默的個性與浮誇的表現方式,深獲不少節目與觀眾的喜愛。2018年開始,他與圈外女友評評交往,還曾上節目放閃,不過日前海產卻被直擊疑似分手,還跟同門女星「美胸女神」夏乙薇關係不錯,兩人同屬吳宗憲公司旗下藝人,對此,經紀人則證實海產已經分手了,目前單身。
    2023/11/15 10:37
  • 浪花男子戀情+1!高橋恭平排解寂寞 爆夜夜直奔D級寫真妹香閨

    日本傑尼斯(現改名為SMILE-UP.)旗下團體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才陸續爆出西畑大吾夜會女主播、老么長尾謙杜跟AV女王三上悠亞往來,沒想到23歲成員高橋恭平再被爆出與D級混血寫真女星黑木光交往,還被友人爆料兩人每天都超恩愛!
    2023/11/08 11:54
  • 小甜甜認了新歡「友達以上」 離婚8個月指纏甜蜜接送:磨合中

    38歲的小甜甜(張可昀)今年3月和宋晉賢離婚,結束2年婚姻,才恢復單身8個月的她,近日被週刊直擊身邊早已有了鮮肉新歡,男方不僅溫馨接送,雙方還甜蜜指交一起回香閨。對此小甜甜也透過經紀人回應戀情。
    2023/11/08 10:18
  • 快訊/離婚8個月!小甜甜驚爆指纏新歡回香閨 前夫首發聲

    38歲女星小甜甜與圈外男友宋晉賢於2021年結婚,期間爆出家暴等糾紛,今(2023)年3月以離婚收場。今(8)日遭周刊踢爆有新戀情,被直擊與刺青男大方牽手,自由進出女方香閨。對此,前夫宋晉賢首發聲。
    2023/11/08 09:55
  • 離婚8個月!小甜甜火速爆新歡「當街指交肉纏」直奔香閨極樂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年3月和宋晉賢離婚,結束2年短命婚,沒想到才恢單8個月,近日小甜甜被直擊身邊早已有了新歡,男方不僅溫馨接送,還和她甜蜜指交一起回香閨。
    2023/11/08 07:50
  • 范逸臣45歲生日「升格人夫」 田中千繪同框「孩子的爸」

    歌手范逸臣唱而優則演,2008年與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合作《海角七號》後傳出戀情,但兩人始終未對外證實,直到2020年被狗仔拍到同返香閨才終於認愛。時隔10多年,小倆口再次與導演魏德聖合作新片《BIG》,並在劇中飾演夫妻。昨(3)日適逢范逸臣的45歲生日,他們也特地包下影廳,邀請演藝圈好友在上映前先睹為快,田中千繪也大方合體范逸臣,為「孩子的爸」慶生。
    2023/11/04 15:56
  • 《全明星4》球經爆死會!街邊交纏大9歲男星 經紀公司回應藏玄機

    25歲的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許斐棋(Faye)外型甜美,因出眾的外貌獲選擔任《全明星運動會4》的紅隊球經,聲勢看漲。不料,今(1)日卻被爆出與大她9歲的男星張瀚元熱戀ing,男方不僅直奔香閨過夜,2人在街上大方牽手,互動宛若老夫老妻,讓不少粉絲們感嘆心中的男、女神死會了。對此,許斐棋的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11/01 15:06
  • 啦啦隊女神驚爆秘戀!大9歲男星香閨過夜 忘情交纏全被拍

    25歲的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許斐棋(Faye),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深受粉絲喜愛。今(1)日遭週刊驚爆,熱戀大9歲男星張瀚元,甜蜜約會,到女方香閨過夜全被拍。
    2023/11/01 07:39
  • 資深男星爆疑「出軌女演員」!4關鍵詞遭公開 愛妻形象恐崩毀

    中國大陸演藝圈再傳震撼消息,知名狗仔「攝影劉大錘」26日發布影片指出,圈內一對素以恩愛形象示人的明星夫妻檔,疑似婚姻出現情況,原因竟是男方被發現夜訪年輕女演員香閨,引起軒然大波;而劉大錘也在影片中透露包含「一線、已婚、男演員」,加上留言區透露「妻子也是藝人」的4大關鍵詞,嚇壞不少吃瓜民眾,紛紛開始推敲在眾多老戲骨中究竟有誰符合上述條件。
    2023/10/26 22:56
  • 癡漢闖入香閨! 女星被狂粉情勒「要錢、求上床」急報警

    美國人氣女星麥莉希拉(Miley Cyrus)因演出迪士尼影集《孟漢娜》走紅,之後跨足歌壇取得亮眼成績,曾和克里斯漢斯沃的弟弟連恩漢斯沃有過一段7個月短命婚,近期傳出她被一名瘋狂男粉絲糾纏5年,對方還曾因私闖她家遭逮捕入獄,更不斷投信到她家信箱,跟她要錢之外,還要求要跟她上床發生關係,令麥莉不堪其擾。
    2023/10/02 11:25
  • 趙正平被抓包!約會長髮妹「滑進她香閨」認了:會跟女友解釋

    人稱「趙哥」的55歲男星趙正平,2021年無預警和圈外老婆離婚後,去年3月又鬆口透露正和34歲前空姐女友交往中,兩人感情穩定也不排斥再婚。怎料近日趙正平被狗仔抓包和一名長髮辣妹相約大啖高檔料理,吃完還一起回女方香閨,被問兩人關係,趙哥回應了。
    2023/09/12 12:04
  • 三上悠亞「偷吃2男偶像」秘辛曝光! 6月就被抓包劈腿

    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在30歲時急流勇退,才剛宣布引退,就爆出驚天緋聞,傳出和2名傑尼斯當紅偶像熱戀中,分別是「Kis-My-Ft2」千賀健永與「浪花男子」的長尾謙杜,還被拍到同一晚2名前後進出她的香閨,但她對外仍稱單身,也未否認不只一個對象,而日前有最新消息指出,有知情人士表示,其實6月三上悠亞就被抓包劈腿,近日千賀健永看到新聞,才知道三上悠亞又有別的對象,深受打擊。
    2023/09/11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