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秀高顏值!台考生圓夢 勇闖大陸藝考季


發佈時間:2018/03/1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0 17:37
圖/微博
圖/微博

為了一圓明星夢,大陸不少年輕男女選擇報考演藝學院的表演系、播音系等,像上海戲劇學院今年就吸引3萬多名考生報考是歷史新高。平均錄取率僅僅千分之5到7而已,比大陸國家考試還難,這回也有台灣考生勇闖北京,清秀的高顏值也引發大陸網路媒體關注。


 

搬著快比自己還高的古箏,剛滿18歲的台灣女生一個人勇闖北京參加中央音樂學院的入學考,長髮束成馬尾、濃眉大眼的清秀模樣被大陸網路媒體捕捉、引發討論。另一名長得像大陸女星迪麗熱巴的山西考生同樣引發網友熱議,大陸每年春天的藝術學校考試簡稱藝考,顏值高馬上會被注意,但還得要有兩把刷子,因為3大藝校今年報考人數創新高熱門科系的錄取率,只有千分之5到千分之6,競爭激烈。

連大陸演藝圈小鮮肉TFboys成員易烊千璽都來報考,其實包括章子怡、趙薇、楊冪這些人都是當年的藝考狀元,在校成績很亮眼,也難怪年輕一代擠破頭,除了想當藝人們的學弟妹,也希望一圓星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演藝學院#考試#易烊千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98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