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演藝學院 結果共30筆

  • 迷倒小S!《此時此刻》劉俊謙「第一次」曝光 驚人背景遭起底

    創作歌手鄭興即將於12月初發行個人第三張全創作專輯,22日搶先釋出第二首暖身單曲〈抵達之謎〉,鄭興找來老搭檔姚國禎執導MV,由近日因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受到矚目的香港演員劉俊謙主演,事實上劉俊謙是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主修表演的硬底子演員,並曾奪得第2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男主角及第14屆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大獎最佳新演員,同年獲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和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
    2023/11/22 23:58
  • 容祖兒「重病中斷演出」認害怕沮喪 太想家竟聞洗衣精原因曝光

    香港天后容祖兒自7月起在香港演藝學院舉辦「ANOTHER SIDE…JOEY• MY SECRET LIVE」演唱會,一唱就是34場,近期完美落幕。不過演唱會期間,她曾因重感冒3度延期,當時她聲帶尚未復原,為了給歌迷最完美的表演,不得不忍痛取消,她坦言生病時感到害怕及沮喪,所幸演唱會導演彭秀慧的鼓勵,讓她有力量繼續往下走。
    2023/09/05 17:21
  • 容祖兒「開唱當天突取消演唱會」 深夜親道歉⋯身體現況曝

    43歲香港樂壇天后容祖兒,1999年出道至今唱紅不少炙手可熱歌曲,包括〈我的驕傲〉、〈就讓這大雨全都落下〉等,今(2023)年7月也登上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展開睽違已久的《Joey Yung Concert 2023|ANOTHER SIDE…JOEY·MY SECRET·LIVE》演唱會。怎料,容祖兒卻在21日演出結束後,臨時宣布取消接下來的場次,透露身體目前狀況並親自向粉絲道歉。
    2023/07/22 16:33
  • 才要引退!幼幼台「蜻蜓哥哥」赴陸回台 被騙7000萬崩潰

    43歲「蜻蜓哥哥」宋翊彰從兒童節目《YOYO家族》出道,是「昆蟲家族」成員之一,後來還跨界擔任演藝學院校長;怎料,他從大陸返台準備退休時,竟被自稱「新竹望族後代」的詐騙集團,被騙走7000萬元。
    2023/01/30 12:37
  • 無畏掌摑風波 威爾史密斯新作《自由路上》仍可入圍奧斯卡

    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今年3月在奧斯卡典禮上,氣不過主持人開太太玩笑,當眾掌摑克里斯洛克,重創他的演藝事業和形象,還被美國影藝學院下令10年不准出席任何活動。不過他主演的電影《自由路上》宣布年底要上線OTT平台,劇情講述黑奴冒險逃走,只為與家人團圓,被視為是威爾史密斯角逐奧斯卡影帝強片,但是他禁止出席,只能爭取提名。
    2022/10/05 17:43
  • 爭奧斯卡提名! 「鬼滅之刃」登陸美國邁阿密

    去年風靡臺灣的日本動畫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這個週末在美國邁阿密上映。原來美國演藝學院規定,如果要爭取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長篇動畫電影獎項,就得先在美國的戲院上映才行。儘管鬼滅在美國的票房,不如在亞洲地區火熱,但還是吸引不少美國鬼滅粉,上戲院朝聖。
    2021/02/27 13:19
  • 更生人偽裝神父迷惘 謊言下如何重生

    波蘭電影工業是近年來崛起的一股勢力,從2015年開始,短短六年就有三年入圍奧斯卡獎最佳國際影片,也就是最佳外語片的提名,包括2014年獲獎的《伊達的抉擇》,以及2019年叫好又叫座《沒有煙硝的愛情》,而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新片則是今年獲得美國演藝學院青睞的第三部;故事描述曾經犯下重罪的丹尼爾獲得假釋,本來應該前往鋸木廠任職,卻陰錯陽差成為小鎮神父,流氓變身天父代理人,編導巧妙地藉由他與鎮民的互動、交心與矛盾,探問重生與救贖的可能。
    2020/03/13 20:00
  • 「不尊重電影人」 奧斯卡廣告時間頒獎遭罵翻天

    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25日上午登場,但現在主辦單位卻宣布包括最佳攝影、最佳剪輯等四個獎項,要改在電視廣告時間頒發,只為了能夠控制電視轉播時間,讓大導演李安、馬丁史柯西斯等人連署抗議,痛罵演藝學院不尊重電影人。
    2019/02/15 11:45
  • 34年成就不敗地位! 張學友:不斷練習、表演

    歌神張學友2015年獲頒榮譽院士,最近到香港演藝學院的畢業典禮上致詞,提到永遠覺得自己不夠好、才是進步的動力,而且「進步」是會上癮的,不斷的練習和表演,才能更完善自己,勉勵所有後輩們,也讓粉絲再次看見張學友34年如何成就不敗地位。
    2018/07/17 11:43
  • 清秀高顏值!台考生圓夢 勇闖大陸藝考季

    為了一圓明星夢,大陸不少年輕男女選擇報考演藝學院的表演系、播音系等,像上海戲劇學院今年就吸引3萬多名考生報考是歷史新高。平均錄取率僅僅千分之5到7而已,比大陸國家考試還難,這回也有台灣考生勇闖北京,清秀的高顏值也引發大陸網路媒體關注。
    2018/03/10 17:37
  • 自評顏值4、5分 山東妹子「初戀臉」讓網友暴動了

    最近不少大陸的演藝學院,正在進行「藝術考試」,不少帥哥美女紛紛報名應考,希望能一圓夢想。但近年因為「整形」風氣興盛,有學校就嚴格規定不錄取有整形後的學生。最近一名來自山東的女考生參加面試,她自評外表只有4、5分吧,但清秀的外貌被網友封為「初戀臉」,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3/05 15:28
  • 金獎製片性騷女星超過30人 弟弟、奧斯卡紛紛切割

    好萊塢製片家哈維韋恩斯坦的性騷擾醜聞案,從好萊塢的一片閉口不談,到如今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跳出來指控遭到他性騷擾的女性已經超過30人,如今主辦奧斯卡獎的美國演藝學院,還有英國演藝學院,甚至哈維的親弟弟、也是他長年的事業夥伴鮑伯,不約而同跟他徹底切割。
    2017/10/15 13:31
  • 【蘭蘭夫人會客室】黃秋生剪掉長髮 剪掉對王晶的恨

    香港演藝學院科班畢業的黃秋生,演技出神入化,是香港第一位三級片影帝,連老戲骨競爭最激烈的男配角金馬獎,他都拿過3座。他戲路寬廣又當過歌手,有Rocker性格又大砲敢言,佔中時期因支持言論而遭大陸封殺,事業直墜谷底。
    2017/06/19 07:29
  • 凱西擺脫小班弟稱號 奧斯卡影帝呼聲高

    今年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演員中,來勢洶洶的莫過於是《海邊的曼徹斯特》男主角凱西艾佛列克。凱西除了在美國演員工會獎輸給丹佐華盛頓外,在金球獎、英國演藝學院等影展中,抱回了近50座影帝,能不能跟哥哥班艾佛列克成為首對奧斯卡兄弟檔,就待典禮見分曉。
    2017/02/25 12:55
  • 邁向新時代 奧斯卡做了這些改變

    不管你喜歡或討厭奧斯卡,美國演藝學院所主辦的獎項,已經悄悄地改變了。
    2017/01/25 13:56
  • 奧斯卡將宣布入圍 樂來越愛你被看好

    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美國演藝學院將在美國時間明天公布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本屆金球獎大放異彩的音樂喜劇「樂來越愛你」,被看好可望再創新猷。
    2017/01/24 14:17
  • 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成龍首位獲獎華人

    62歲的港星成龍,最近被美國影藝學院宣布,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他也是首位獲獎華人明星,成龍演藝生涯超過50年,目前已拍了超過150部電影,除了《醉拳》、《警察故事》系列,還有《尖峰時刻》系列、《燕尾服》等好萊塢電影,都讓成龍紅遍全球。
    2016/09/02 11:19
  • 有望捧走小金人 李奧納多累計已獲26獎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29日登場,外界看好李奧納多這次能藉《神鬼獵人》成功問鼎影帝,而累計各種大小獎項,李奧納多已經了獲得26座大獎,但在典禮開幕前,種族歧視和性別歧視的議題仍飽受批評,也因此今年有不少非裔演員,抵制出席奧斯卡,演藝學院為了平息聲浪,也承諾會做出改變。
    2016/02/24 17:00
  • 吊車尾入圍金曲? 張學友獲頒院士:沒生氣

    出道30年的港星張學友,獲頒香港演藝學院的「榮譽院士」,難得穿上學士服,他說沒想過會有這種機會,因為自己不是讀書的料,今年入圍金曲歌王,卻被公佈是吊車尾入圍第5名而缺席,對此張學友表示,自己沒生氣,還說現在正在趕拍電影,如果有機會還是想來參加典禮。
    2015/06/25 14:48
  • 【FOCUS新聞】大學畢業典禮 香港年輕人比「叉」嗆中

    香港反北京、嗆中的影響,擴及20歲的新世代,這是香港演藝學院的畢業典禮,走上前去,交叉雙臂,像打叉一樣的姿勢,對著的是香港特首梁振英的代理官員,大官來頒學位,學生上台用打叉的肢體語言,表明反對「唯北京命令是從」的香港高官,要公民的自主權,要真正一人一票的普選,香港各階層、各世代發生的方式,越來越多元、強烈。
    2014/06/27 19:59
  • 無聲抗「白皮書」 港生拒向官員鞠躬

    大陸發表一國兩制白皮書,引發香港學生不滿,昨天香港演藝學院畢業典禮,邀請港府政務司長頒發學位,結果有學生拒絕向她鞠躬,有人更高舉雙臂打叉,無聲抗議,最後全場高唱「佔領中環」活動的主題歌曲,場面尷尬。
    2014/06/27 12:50
  • 港畢業生爭普選 露屁喝倒采嗆特首

    香港7月1日,將有慶祝回歸16週年活動,但也有抗議遊行,而香港特首梁振英,倒是提前受到爭民主的抗議洗禮,28日他應邀主持香港演藝學院的畢業典禮,學生串聯要爭取全民普選,就在典禮儀式上,向梁振英當面比出喝倒采,或是打叉手勢,甚至還有人對著他行三鞠躬禮,諷刺意味濃厚,而梁振英儘管尷尬,仍舊回應普選必須要遵守基本法規定,也就是得等到2017年,才能施行。
    2013/06/30 19:42
  • 開辦藝能學院! 劉德華、古天樂當老師

    TVBS日前標下新北影視城,為了更打算開辦演藝學院,除了將和北藝大合作,師資牌更搬出大咖明星,劉德華、古天樂等人跨海傳授影視經驗,為了彌補台灣電視圈出現的斷層,電視台紛紛推出影藝學院,像三立主打名導明星牌,找來宥勝和馮凱助陣。
    2012/11/04 13:50
  • 〈獨家〉年輕人圓星夢管道 選秀、試鏡、演藝課程

    年輕人想要圓星夢,常常會被不肖人士騙錢,但其實可以透過合法的管道,像是透過公開試鏡、選秀活動或是網路上演藝學院提供的課程訓練,都提供機會,讓有興趣的人,有機會接觸演藝事業;知名的經紀公司就不諱言,如果都參加過大型公司的選秀或試鏡,還是沒機會,最好放棄星夢念頭,隨緣一點,比較不會被有心人騙。
    2012/07/09 19:35
  • 染了一頭白髮 劉德華獲頒榮譽院士

    接近45歲的劉德華,獲香港演藝學院頒發榮譽院士,當他接受證書時,全場學生都為他歡呼。
    2006/07/10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