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黎明離婚6年爆「父女戀」 小19歲助理同居ing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22:47
圖/TVBS
圖/TVBS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2012年與前妻樂基兒離婚後,隨著樂基兒去年8月再婚嫁給食品大亨,回歸黃金單身漢的黎明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但據週刊報導,其實黎明也在去年悄悄展開第二春,對象正是小他19歲的公司助理阿Wing。
 
據《東方新地》報導,51歲的黎明去年身邊已出現新歡,對象正是32歲的女助理阿Wing,女方還已經入住他與樂基兒共築價值6千萬港幣(約2.27億台幣)的愛巢。女方不僅自由出入私人泳池,也被拍到她獨自開車離開黎明住處,抵達公司後,將車子直接停在公司的專屬車位,行為舉止已與女主人無異。另外,在公事上阿Wing也相當獲得黎明重視,迅速從助理升格為營業部經理,掌握旗下公司AMusic的決策大權。

 
 
據了解,外形神似樂基兒的阿Wing與黎明交往約半年,黎明對這段感情相當保護,不會與阿Wing一起出現在公共場合,連車都會分開搭乘。據《壹週Plus》報導,去年初2人就曾一起前往馬爾地夫度假,但為了避免戀情曝光,他們先找了一群人一起到杜拜掩人耳目,隨後再轉機共赴愛之旅。今年過年2人還一起去滑雪度假,原本近日還打算再安排一次愛之旅,但因為知道戀情會曝光,最後急忙取消所有行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黎明#樂基兒#新歡#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03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