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曲婉婷母涉貪恐處「死刑」 慟喊:失去一個母親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6:08
圖/取自曲婉婷微博
圖/取自曲婉婷微博

大陸女歌手曲婉婷以一首《我的歌聲裡》紅遍兩岸,傳唱度超高,然而她的媽媽張明杰因涉嫌貪汙、受賄及濫用職權,之後恐面臨「死刑」判決,讓曲婉婷忍不住心碎表示「以這種方式失去了一個母親的我,何嘗不痛。」

曲婉婷的母親張明杰在大陸擔任公職,在2014年因涉及貪汙案,加上相關牽涉金額高達3.5億人民幣(約17億新台幣),同年9月就被哈爾濱法院帶走,被檢察官以張明杰拒絕認罪為由,建議處以死刑。

 

至今將近4年的時間多次開庭審理都未果,讓曲婉婷相當煎熬,日前她在微博上發文表示,「3年6個月了,以這種方式失去了一個母親的我,何嘗不痛,但國家有法」,她強調,自己必須相信法院會依法判決,「如果不信那哪裡還有希望,沒了希望就等於死亡,我還有很多願望想在未來實現。」

曲婉婷也在文中感謝所有關注她媽媽案子的人,同時也謝謝所有支持她的粉絲,強調自己還是會堅持做出好音樂給大家,「感謝國家法院近年在多案子上給予無罪的判決,這使我更加相信法律完善和正義的存在,我相信有正義的法官、律師、領導會依法辦事」,最後也直言「無論事再怎麼難辦,都會給媽媽一個公平的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曲婉婷#張明杰#媽媽#死刑#貪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110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