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短裙跨坐CPR搶救昏迷男 護理師挨轟委屈:只想救人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12:21
圖/取自Janny Peeraya臉書
圖/取自Janny Peeraya臉書

救人命要緊!泰國曼谷一處社區日前發生火災,一名正巧經過的護理師為了搶救昏迷的住戶,不顧自己身穿短裙,急的直接跨坐在擔架上對他施行CPR,未料事後卻有人批評她「姿勢不雅觀」,讓她忍不住委屈道歉,「我只是想救人。」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女護理師普莉亞(Janny Peeraya)日前見到一名昏迷的男子被抬出火場,不顧自己穿著短裙直接爬上擔架,跨坐在男子身上認真施行心肺復甦術,旁人見狀也不敢耽誤時間,直接抬著她和男子移動到救護車上,這段期間普莉亞也持續按壓男子胸口,雖然男子事後仍然回天乏術,但不少網友對於普莉亞不顧一切只想救人的善舉大為稱讚。

 

未料這段救人的影片曝光後,竟然有人質疑,當時穿著短裙的普莉亞幾乎都快曝光了還跨坐在男子身上,批評她「穿著不合宜」、「姿勢不雅」,讓她委屈的在臉書上致歉表示,自己當下只想著要趕快救人,「沒有想過服裝會造成大家觀感不佳。」
普莉亞相當甜美可愛

不少網友見狀紛紛心疼留言力挺普莉亞,「難不成救人前還要先換衣服嗎」、「連這也要罵!人命關天,救人有錯嗎」、「救人都來不及了還要先換衣服」,也有人直言普莉亞根本不需要道歉,「你沒有錯,錯的是那些批評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護理師#急救#短裙#穿著#搶救#病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1088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