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穿著 結果共8,105筆

  • 安海瑟薇爆業界秘辛! 曾被要求「與10男車輪戰」崩潰:真的很噁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因《麻雀變鳳凰》、《穿著PRADA的惡魔》等經典電影走紅,深耕多年靠演技證明自己,曾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不過早期的她也碰過非常噁心的遭遇,近日她接受《V》雜誌訪問,透露曾在2000年接拍某部電影時,獲選為女主角後,被要求一天與10個男生車輪戰熱吻,讓她崩潰直呼「真的很噁」,但怕被貼上難搞標籤只好配合。
    3小時前
  • 獨/陳依依不藏了!遭爆懷孕「曬清晰大肚照」 穩交納豆6年想生三胎

    陳依依(依依)和大12歲的男友納豆穩定交往6年多,小倆口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模樣甜蜜又幸福,日前依依在社群上分享穿搭照,照片中她的肚子明顯凸起,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懷孕。依依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大方曬出自己的大肚照,苦笑前陣子出國太放縱,一天嗑5餐,飲食沒節制加上吸收好,體重失控胖了3公斤,肉全長在肚子,想說發文分享穿著,未料肚皮引起關注,「那張圖我已經修過肚子!已經修過了!女明星好辛苦,我只要多吃一點點就變成這個樣子。」
    11小時前
  • 56歲江國賓已辦妥後事!心疼獨生女:不想走了還讓她煩惱

    江國賓在三立八點檔《天道》中飾演的陳長勝,因為爆炸受傷、腦中有血塊,造成部分失憶,認不清周圍的人反而展現童心趁機搞怪,每天穿著吊帶褲趴趴走,江國賓笑說:「沒有特別給我年紀設定,我就照自己的方法去演,最爽的就是可以惡整一堆人!」
    23小時前
  • 好晃!日女星登台「白T無罩激凸」抖H級巨彈 放話直播表演「噴水」

    日本H奶寫真女星macca(まっか)以不穿內衣「無罩」散步、激凸抖動胸前巨彈走紅,在台日都有高人氣。她日前來台宣布與成人直播平台SWAG合作,今(23)日大方「無罩」受訪,穿著超薄白T恤,胸前2顆小紅豆格外搶眼,macca當場秀出招牌晃動,用中文甜喊「我愛你」,融化眾人。她還宣告直播將要送出貼身衣服給粉絲,且可能會有大尺度演出,「有一些什麽潮吹啊,然後玩一些玩具,希望可以娛樂大家」!  
    2024/04/23 15:59
  • 林襄遇強震穿蕾絲睡衣「無罩逃難」 意外爆出家中藏「寶貝」

    繼本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花蓮今(23)日凌晨又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0、6.3大地震,今早再度出現芮氏規模5.8「極淺層」地震,讓民眾直呼不敢睡,韓瑜、林襄出席醫美代言活動,兩人談到這個月頻繁地震,韓瑜苦嘆像有了PTSD(創傷後壓力症),林襄則說4月3日地震時,自己穿著蕾絲睡衣,心裡一直在掙扎要不要穿上內衣逃難。
    2024/04/23 15:10
  • JKF女郎曝特殊技能!「小隻馬」穿比基尼雙球乍現 壞壞引征服慾

    辣模子涵擔任JKF雜誌4月號封面女星,模特兒出道13年首次登上JKF封面,穿著比基尼辣秀性感,拍攝時子涵興奮地像個初來乍到的新人,開心又謙虛地說:「能上封面真的受寵若驚,竟然能有這個機會,當然得好好把握了,拍攝前我也一直在調整心態,想著該怎麼展現自己,真的很緊張。」
    2024/04/22 11:44
  • 挖徐巧芯穿名牌反燒賴清德 羅智強酸:苗博雅豬隊友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一家涉詐騙,近來頻頻遭牽連,甚至連自己平時的穿著,都遭北市議員苗博雅起底,被放大檢視。國民黨立委羅智強酸,苗博雅與民進黨立委黃捷兩個綠共在台灣搞階級鬥爭,現在卻火燒賴清德,接下來就是大家一起來找民進黨總統、立委、官員身上的名牌,兩人真是不折不扣的豬隊友。
    2024/04/21 14:18
  • 看不出是4寶媽!白家綺慶40歲生日 「超兇身材」藏不住

    過去曾主演《夜市人生》、《風水世家》和《廉政英雄》的本土劇女星白家綺,昨(20日)歡慶40歲生日,她也在個人社群平台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並分享了一張穿著細肩帶黑色洋裝,露出深V傲人曲線的美照,玲瓏有致的身材獲得一致盛讚,絲毫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
    2024/04/21 13:43
  • 轟綠專門修理藍委 朱立倫讚徐巧芯「重要戰將」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一家涉詐騙,近來頻頻遭牽連,甚至連自己平時的穿著,都遭綠營放大檢視。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砲轟綠營不監督,專門修理國民黨立委,而他也替徐巧芯送暖,說她一直都是國民黨「非常重要的戰將」。
    2024/04/21 13:30
  • 太巧了! 菜鳥女警搭火車也能抓到偷車賊

    花蓮這名女警,休假搭火車,都能破竊盜案。民眾騎腳踏車去搭火車,腳車被偷了,女警承辦案件,看過監視器畫面。她休假要搭火車返家,在月台上看到一名穿著一樣的老翁,就是他了,呼叫派出所支援,逮捕偷車賊。
    2024/04/20 18:38
  • 一粒超香!葉保弟「魔性應援舞」紅到日本 女優穿內衣嗨跳

    中職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亮眼外型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加上球員葉保弟的「魔性應援」爆紅,引發討論。這股旋風最近吹到日本,AV女優小倉由菜、Unpai(うんぱい),也跟風穿著內衣褲嗨跳。
    2024/04/20 16:24
  • 民進黨猛攻徐巧芯穿搭 洪孟楷轟:秀下限開民主倒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風波不段,遭大姑夫婦涉嫌詐欺案牽連,隨後,綠營針對其穿搭窮追猛打。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批評,每個人都有自己穿著的權利,不需要他人指指點點,直呼綠營根本是「秀下限、大開民主倒車」,而有綠委說要看徐巧芯的財產申報,但財產申報每一年本來就需要申報,每一年都申報,早就是事實,不需綠營現在才來假好心,轟綠營不用刻意帶風向。
    2024/04/20 12:32
  • 朴寶劍下週來台!驚和林柏宏「撞衣CELINE」 男神哪位更帥?

    當韓國朴寶劍與台灣林柏宏穿上一樣的外套、背著相同的包款時,到底誰最帥?天啊這是多麼折磨人的問題啊!在CELINE的打造之下,兩位男藝人皆穿著皮革拼接羊毛TEDDY夾克,並將ROMY大型包款作為身上配件,展現出男性的質感時尚穿搭,傳達自在隨性的氛圍;至於誰是迷死人的第一名?粉絲們心中應該各有評分。
    2024/04/20 11:02
  • 這穿搭「慘被噁男緊盯」!妹子曝恐怖經歷 急勸:不要再這樣穿

    不少女生出門或是運動都愛穿瑜珈褲,不僅延展性好也很舒適。近日,就有一名女子表示,幾乎每次下班都會到健身房報到,為了方便都會穿著瑜珈褲上班。不過,她發現每次很多男生盯著她看,甚至被陌生人跟蹤,讓她嚇喊「勸各位女性朋友盡量不要穿瑜珈褲出門」。
    2024/04/19 14:49
  • 徐巧芯爆穿「10萬LV裙」!脫衣澄清逼道歉 苗博雅曬圖反擊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昨(17)日在直播上,稱讚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穿搭「很讚」,將這些穿搭拿去與精品原價比對,會發現她身上的行頭若都是正品價值不菲,「行頭非常高檔,真的不是一般台北市議員可以負擔的」。徐巧芯今(18)日召開記者會回應此事,脫下外套、拉出領口標籤,強調自己平時穿著都是平價的成衣品牌,並提到苗博雅在直播上有錯誤的造謠,呼籲對方應公開道歉。對此,苗博雅po文回應,「大立委要改名徐禁評嗎?說好的言論自由呢?我的出發點很單純,就是徐巧芯穿搭很讚」。
    2024/04/18 21:14
  • 心痛! 女遊日「20萬包」忘商店地上 10分後消失

    民眾陳小姐上週跟家人一起到東京自由行7天,第5天晚上在淺草逛唐吉訶德的時候,因為手推嬰兒車,加上穿著厚外套,把精品包隨手放在地上,離開10分鐘後才發現包包不見,再回現場,請店員協尋,但陳小姐說店員不太搭理,堅持監視器沒拍到,也在當地派出所報警,但回台將近一週,包包仍沒下落。
    2024/04/18 18:54
  • 頂樓加蓋竄火舌傳爆炸聲 民眾驚醒逃生

    台北市松山區有民宅的頂樓加蓋,深夜12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現場不時傳出爆炸聲,周遭住戶全被嚇醒,穿著睡衣衝到路上逃生,消防趕緊疏散,並持續拉水線灌救,還好沒有人傷亡,但怎麼會忽然起火,還要等火調人員調查。
    2024/04/18 13:02
  • 釣客驚見浮屍!男「頭套塑膠袋」雙腳遭綑綁

    位於新北市萬里的台電核二廠,今天(4/17)下午有釣客在出水口海域,發現一具男性浮屍,警方到場初步檢視,死者穿著黑上衣跟牛仔褲,身上沒有外傷,但頭套著黑色塑膠袋,雙腳也用塑膠袋綑綁,懷疑案情不單純,立刻透過證件,聯繫家人到場釐清。
    2024/04/17 23:16
  • 一排路人穿「國民潮鞋」等紅燈!他也撞鞋 網笑:爛大街了

    鞋子是許多年輕人展現個人時尚品味的單品,近日,一名網友在路上無意間發現,好幾位等紅燈的路人不約而同穿著同雙鞋子,讓他忍不住笑稱這就是「國民潮鞋」,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17 14:19
  • 沒揪老公滾床!Ella躺著賺鬆口壞習慣 喊太舒服起不來

    陳嘉樺(Ella)最近推出第2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事業運爆棚的她,和床墊品牌二度合作,她在影片中穿著白色睡衣,在床墊上躺、滾、倒、趴,上演「喚醒天使vs.賴床小睡魔」的對決,身為最稱職代言人的她笑說:「從Emma床墊上起床,就是一天的美好開端。」
    2024/04/17 12:27
  • 穿著Prada的「女柯瑞」 全身行頭佔新秀賽季薪水20%

    2024年WNBA選秀會今(16)日登場,愛荷華大學的明星後衛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以一身時尚的Prada服裝成為全場目光焦點,她透露,這是Prada首次為參加NBA或WNBA選秀的球員提供服裝,而她最終也不負眾望獲選狀元。
    2024/04/16 18:21
  • 我走投無路了!男子穿矯正署制服 接見室「下跪」引側目

    高雄監獄的接見室,16日上午十一點多,出現一名穿著矯正署制服男子,當眾下跪的畫面,嚇壞了不少其他人,由於他嘴裡還提到自己走投無路,一度被目擊民眾以為是遭到職場霸凌,但獄方事後也澄清,他因家庭互動出現問題,急著找舊同事訴苦,因此引發誤會。
    2024/04/16 18:16
  • 劉嘉玲龍蝦裝辣出新高度 「渾圓半球掉出」網驚呆:好巨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14日圓滿落幕,港星劉嘉玲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一開始就登台引言,頒發最佳新人與新導演獎,她穿著一席黑色長禮服,胸前一隻金色巨大的龍蝦相當吸睛,瞬間成為全場焦點,被網友指出是在致敬1991年劉德華主演的《與龍共舞》中葉德嫻的龍蝦裝,而她事後在IG分享美照,龍蝦底下的完美身材,又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2024/04/16 15:39
  • 白冰冰不藏了!脫口不娶她卻「永遠愛的男人」 曾一起穿上結婚禮服

    由白冰冰、陽帆及「台一線」東諺及阿文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Show》,上週六播出收視全國冠軍創新高,平均收視2.3,總收視人口將近130萬人收看。節目首播時,白冰冰與陽帆穿著傳統結婚禮服歡喜回娘家,如今播出屢創紀錄,白冰冰感性表示,這都要感謝那位不願意娶她,但她「永遠愛著的男人」主持人陽帆。
    2024/04/16 13:36
  • 陸「田徑IU」穿三角褲比賽!圓滿蜜桃全現形 挨轟:太暴露

    中國大陸田徑好手夏思凝182公分高挑身材、清新氣質和精緻五官擁有大批粉絲,被網友封為「田徑IU」,每回出場都引起關注,日前更在室內田徑大獎賽南京站,以8秒28的成績刷新個人賽季最佳紀錄,在女子60公尺跨欄順利封后。不過網友卻批評她比賽穿的運動褲太「高衩」,質疑是否會在跨欄時走光,怒轟穿著「太過暴露」。
    2024/04/16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