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曲婉婷 結果共13筆

  • 母親涉貪15億!女星「吃素4年」慘遭出征 網嗆:吃人血饅頭過活

    40歲大陸女歌手曲婉婷唱紅〈我的歌聲裡〉,但因曾任哈爾濱高官的母親張明傑涉嫌貪汙3.5億人民幣(約15億元台幣),加上濫用職權,遭判處無期徒刑並終身剝奪政治權利,同時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她的演藝事業也遭波及。日前她在社群分享吃素4年的感想,豈料卻遭大陸網友出征,酸她吃人血饅頭過活。
    2024/02/01 06:34
  • 唱紅〈我的歌聲裡〉!女歌手母貪15億被終身監禁 2房產遭法拍

    大陸女歌手曲婉婷憑演唱〈我的歌聲裡〉一炮而紅,2014年,曾任哈爾濱高官的母親張明傑,因涉嫌貪汙、濫用職權,最終被判處無期徒刑、終身剝奪政治權利,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此事也牽涉到女兒。據香港媒體指出,曲婉婷名下2處哈爾濱的房產,涉及到母親貪瀆案,如今已遭法拍賣逾500萬人民幣(約2216萬台幣)。
    2023/06/04 15:35
  • 【今晚熱搜】華南桌曆/彭帥/比特犬/黃士修/麥當勞漲價/曲婉婷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華南桌曆」。華南期貨2022年桌曆外流,大尺度引起外界關注,甚至驚動了主管機關金管會。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1/18 21:04
  • 陸歌手曲婉婷母親受賄 一審被判無期徒刑

    以〈我的歌聲裡〉一曲走紅的中國歌手曲婉婷,近年多次為捲入受賄案的母親張明傑發聲。但黑龍江省哈爾濱中院昨天一審仍以受賄罪判處張明傑無期徒刑,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2021/11/18 10:02
  • 陸歌手曲婉婷高官母親 涉貪17億台幣遭判無期徒刑

    中國大陸女歌手曲婉婷以一首《我的歌聲裡》紅極一時,她的母親張明杰曾在哈爾濱擔任公務員,七年前因涉嫌貪汙被捕。17日黑龍江哈爾濱中級法院宣判哈爾濱市城鎮化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前主任張明杰,因受賄、濫用職權案,判處她無期徒刑並沒收所有個人財產。
    2021/11/17 22:02
  • 5歲就想當歌手! 曲婉婷「我的歌聲裡」暴紅

    以《我的歌聲裡》一曲走紅的曲婉婷,預計今年將再推新專輯!當年因緣際會與一個男生相遇,讓曲婉婷寫下《我的歌聲裡》,點閱率一年內破億,成為家喻戶曉的創作才女,但其實為了實現音樂夢想,曲婉婷曾經也背負家人反對的壓力,還為了自賺生活費,當過清潔工。
    2019/03/03 18:04
  • 還裝?幫「五月天、曲婉婷」拍MV 攝影師種大麻被逮

    國內小有名氣的楊姓攝影師,曾在五月天MV中擔任製片助理,卻被警方查獲,他在台北市士林的住處種植大麻,被逮捕時他非常錯愕,自認為不會被人發現,對案情避重就輕,如今違法種大麻,自毀前程!
    2018/08/16 17:51
  • 曲婉婷母涉貪恐處「死刑」 慟喊:失去一個母親

    大陸女歌手曲婉婷以一首《我的歌聲裡》紅遍兩岸,傳唱度超高,然而她的媽媽張明杰因涉嫌貪汙、受賄及濫用職權,之後恐面臨「死刑」判決,讓曲婉婷忍不住心碎表示「以這種方式失去了一個母親的我,何嘗不痛。」
    2018/03/08 16:08
  • 徐懷鈺遊樂設施倒吊360度 飆《我的歌聲裡》仍超好聽

    「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近期主持第二季《歌神請上車》,不時會在節目中展現好歌喉,讓粉絲非常回味。近日她更挑戰坐遊樂設施倒吊360度K歌,過程中還會倒吊在空中,只是當天第一次挑戰時居然沒收到音,Yuki二話不說立馬又坐回去挑戰第二次,不只敬業精神被網友狂讚,她超平穩又淡定的表現也博得滿堂彩。
    2017/12/27 17:02
  • 陸反腐再出招!歌手曲婉婷母親 傳入獄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大陸歌手曲婉婷,最近這段期間淡出大陸歌壇,旅居溫哥華,不過最近卻傳出她的母親,因為涉嫌貪汙,遭到逮捕,但更引起大陸輿論爭議的是,就算媽媽被捕,曲婉婷仍然待在加拿大,沒有回國協助
    2015/04/24 12:23
  • 〈獨家〉廣播洗腦宣傳 曲婉婷複製「歌聲」爆紅

    去年在KTV爆紅的一首歌「我的歌聲裡」,從電台狂播夯進包廂,由於歌曲旋律簡單,不斷重覆歌詞,洗腦式的方式,聽一兩次就會跟著哼唱,這首歌甚至還被封為大陸選秀節目的神曲,因為很多選手演唱,這首歌的主唱人來自大陸的歌手曲婉婷,最近又推出新歌,洗腦模式如法炮製,新歌果然又掀起討論。
    2013/11/07 18:36
  • 花式滑冰盛會 伍佰「邊溜冰」邊獻唱

    8日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花式滑冰盛會,集合14組世界花式滑冰巨星,更邀請到歌手伍佰、曲婉婷、梁文音等人到現場演唱,特別是平常是酷酷搖滾歌手的伍佰,還特地為了演出苦練滑冰刀,邊唱邊滑冰。
    2013/06/09 00:45
  • 〈獨家〉KTV點播冠軍換人 「我的歌聲裡」暫贏「天后」

    馬來西亞歌手陳勢安的成名曲「天后」,蟬聯國內連鎖KTV點播排行榜119週的冠軍,但這冠軍寶座最近卻換人了,由大陸歌手曲婉婷,被封為神曲的「我的歌聲裡」給超越,贏過一票大牌歌手,但其實排行榜名次的變動,常會隨著歌手發片宣傳而有消長。
    2013/03/06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