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台灣祈福!阿妹、志玲慨捐2百萬賑災 藝人紛響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7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7 18:01
合成圖。圖/翻攝自張惠妹、林志玲臉書
合成圖。圖/翻攝自張惠妹、林志玲臉書

花蓮6日深夜23時50分發生規模6.0強震,市區災情頻傳,其中4棟建築物倒塌傾斜,許多災民無家可歸。各界慷慨解囊紛紛捐出救災物資,藝人們也帶頭捐錢幫助震災,天后「阿妹」張惠妹在得知花蓮縣政府成立捐款專戶後,率先捐款200萬元,林志玲也透過慈善基金會捐出200萬震災專戶使用,不少藝人也紛紛響應捐款救災。
 
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阿妹時刻關切災情,整夜都睡不好,得知花蓮縣政府成立賑災專戶後,率先捐出200萬,後續仍會持續關注還能做什麼,因為看到災情「實在不能不做什麼」。

 
 
名模林志玲則是透過「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捐出200萬元給花蓮縣政府震災專戶使用,並強調「天氣寒冷,但我們投注的愛與力量正溫暖發熱」。
 
身為花蓮人的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表示,過年前發生天災心情特別沉重,以往農曆年後都會發放物資給花蓮地收入家庭,這次花蓮發生地震,自己與父親創立的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及臉書直播平台「阿榮嚴選」,會配合花蓮縣政府將原先規劃100多萬的捐贈物資、急難救助金等,提高到200萬以上。
 
金曲歌王蕭敬騰表示,第一時間知道花蓮有災情後,就詢問家人狀況,也將以電競俱樂部「The Jams俱樂部」名義,捐出200萬元賑災。之後也會持續關注,只要有需要幫助的地方他都會在。
 
 
日前從大陸返台卻碰上花蓮強震的藝人蕭薔,則回想921當時情景,表示花蓮發生強震,又遇上天氣很冷,比較擔心花蓮朋友們的安全,將以「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名義捐出100萬元協助花蓮賑災重建。
 
女星郭采潔在凌晨時分得知花蓮災情後,在臉書PO文寫下「最小最小最小災情,最多最多最多平安,深夜保暖。」也在稍晚表示將捐出200萬元賑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地震#倒塌#台灣地震#中央氣象局#藝人#捐款#賑災#張惠妹#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18

0.1739

0.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