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神同行》票房破億! 加開院廳、一位難求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1 18:02

元旦連假最後一天,不少人把握機會到戲院看電影。除了《歌喉讚》、《野蠻遊戲》這2部好萊塢電影搶票房之外,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也在連假檔期中票房破億!實際到影城觀察購票情況,開演前1小時買的話都只剩前3排的位置。


 

影城售票口大排長龍,即使台北好天氣,但民眾把握元旦連假最後一天選擇去看電影。有民眾說原本計畫要看《與神同行》,到現場才發現好位置早已經賣光!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已經上映超過1星期,由於口碑爆棚,好位置都一票難求,元旦這天下午3點購票,卻只買得到晚上11點的場次。

影城銀幕上面的場次顯示紅色,代表只剩前三排的座位,如果為黃色代表剩下不到一半座位,開演前1個小時幾乎只剩前3排。《與神同行》在元旦連假期間票房突破1億!電影改編自漫畫,但其實劇情有稍微不同,甚至還刪掉了漫畫迷覺得最重要的角色。

韓國網友說,原作裡有個重要的角色常說經典名言,也就是陳季函律師被刪除了,在電影裡由陰間使者取代。而車太鉉飾演的金自鴻是消防員,漫畫裡他是一位飲酒過量而爆肝的上班族。由於中文版漫畫開放線上免費閱讀,點閱率因此暴增,電影續集今年暑假上映,也開始準備翻拍成韓劇,準備同時搶攻大小螢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與神同行#票房#歌喉讚#野蠻遊戲#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70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