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神同行》台韓票房亮眼 聲勢直追《屍速列車》


發佈時間:2017/12/27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22:52
圖/NAVER
圖/NAVER

南韓電影《與神同行》上週在南韓、台灣上片後都開出亮眼票房,甚至超越《星際大戰》跟《大娛樂家》等好萊塢作品。《與神同行》的大場面跟虐心親情戲,口碑在網路延燒,話題度跟後續票房成績被認為有望追上《屍速列車》。

南韓電影《與神同行》主演找來實力派演員車太鉉、河正宇,才剛上映就開出好成績。根據南韓電影委員會的資料顯示,《與神同行》光是12月24日早上觀影人次就超過70萬人,上映短短5天就達到300萬人次 。

 

改編自同名漫畫《與神同行》,電影製作團隊花費10.8億台幣完成這部作品,其中故事重點的地獄場面,導演砸錢做特效。電影公司原本預計2017年底觀影人次要突破600萬才能打平收益,但從上映首週的表現來看,這個目標應該輕鬆就能達成。

與神同行不只在南韓受歡迎,同一週、只晚2天上片的台灣,台北週末票房開出793萬, 超越《星際大戰》和《大娛樂家》等好萊塢作品,登上冠軍寶座,全台票房目前也已經突破3000萬,超越《軍艦島》在台灣的開片紀錄。

從演員、電影場景到虐心的母子親情戲,《與神同行》網路上口碑延燒,在強片如林的耶誕新年檔期,被網友預測很有可能繼《屍速列車》之後,再度成為一部衝出好票房的南韓話題電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NAV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與神同行#票房#車太鉉#河正宇#屍速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54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