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8元旦情侶誕生! GD跟「她」秘遊濟州島被抓包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13:03
圖/Instagram
圖/Instagram

韓國狗仔《Dispatch》照慣例每年1月1日都會發布重磅戀愛消息!今年主角就是南韓人氣男子團體BigBang隊長GD(權志龍)和女團After School前成員李珠妍,韓媒爆料「2018年第一對情侶誕生」,獨家曝光GD和珠妍兩人秘密約會照,甚至兩人還在雙方經紀人掩護下,前往濟州島共度4天3夜。

據《Dispatch》報導,GD和珠妍礙於兩人明星身分多半選在家中約會,兩人11月時就曾被傳出戀愛ing,李珠妍深夜曾被拍到開著愛車前往GD家門口,隨即便由BigBang的經紀人接手將車子開走,GD上月15日也被捕捉到出現在珠妍住家附近,隨即搭乘4點多的班機前往濟州島,而珠妍為掩人耳目搭乘6點的飛機,2人在當地會合後在GD濟州島別墅共度4天3夜。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女人緣佳,過去曾與日本名模水原希子、小松菜奈等先後爆出緋聞,但對於緋聞GD向來保持沉默的態度,而經紀公司也通常以「藝人的私生活無可奉告」為由回應;據悉,此次GD和李珠妍戀情最大功臣就是BigBang的經紀人,每次當女方抵達男方家時,幾乎都是由經紀人出來接應,也看得出來雙方對於這段戀情是相當地保護,目前GD和珠妍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和Pledis娛樂將在確認後發表立場。

韓媒《Dispatch》(簡稱D社)往年元旦這天都會公布大明星戀愛新聞,2013年為Rian和金泰希,2014年為女團「少女時代」的潤娥及演員李昇基,2016年則為男團「JYJ」的俊秀和「EXID」的Hani,去年因受韓國政局紛擾選擇不爆出新八卦,但每次D社所爆出八卦消息的命中率幾乎都百分百準確,因而受到許多人的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Dispatch#GD#李珠妍#戀愛#BigBang#After Schoo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48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