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癌7個月 金宇彬首發聲:覺得很丟臉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0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0 16:57
圖/達志影像TPG、sidushq_star instagram
圖/達志影像TPG、sidushq_star instagram

韓國男星金宇彬今年5月驚爆罹患鼻咽癌,經紀公司也宣布他全面暫停演藝活動,專心治療,女友申敏兒也在第一時間發聲明表示會「全力協助」他接受治療,而在歷經7個月的時間後,金宇彬也首度親自發聲表示自己的體力正逐漸恢復中,但仍需要時間休養才能復出。

金宇彬今日透過官方會員網站發文表示,「不知道該怎麼寫下第一句話,本來早該跟大家報告狀況,但因為忙著治療,一晃眼7個月的時間就這樣過了」,他也提及,自己去年5月得知罹癌時,「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聽說鼻咽癌」,幸好當時的劇組非常體諒,如今已經挺過3次的抗癌治療,以及35次的放射性治療,體力正在逐漸恢復中。

 

金宇彬也表示,自己在這段期間都有上官網及社群網站上看大家給他加油打氣的留言,「這讓我能夠努力到現在,真的很謝謝大家」,他透露目前自己已經可以散步,也有規律地吃飯,但仍需休養一陣子才能重返演藝圈。

最後他在文末也向粉絲致歉,每次他都提醒大家要注意健康,「結果居然讓大家看到我病倒的樣子,真的很丟臉」同時也承諾自己會更努力的康復,「下次要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健康地跟大家見面,謝謝你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金宇彬#鼻咽癌#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555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