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綜製作人羅PD客串 創節目收視新高紀錄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2:56
圖/微博
圖/微博

韓國王牌製作人「羅英錫羅PD」成功打造許多節目。目前正在韓國熱播的《姜食堂》收視率日前創新高,因為藝人經營的餐廳人手不足,製作人竟親自下海幫忙,意外成為收視保證,暴紅的程度絲毫不輸給大明星。


 

比臉大的炸豬排就是姜食堂的招牌菜色。由韓綜「新西遊記」固定班底另外主持的特別企劃節目「姜食堂」在濟州島開餐廳,最新一集收視創新高突破8%!最大關鍵就是因為節目製作人羅PD親自下海幫忙。

最新一集演到成員之一的宋旻浩得在中途返回首爾,人手頓時少了一人,因此其他人說服製作人羅PD來彌補宋旻浩的缺,洗碗、炸豬排都得自己來。平常都在看藝人忙進忙出,沒想到自己成為一分子之後竟然會忙到暈頭轉向,甚至連休息時間都不想待在餐廳裡!羅PD累得直呼「想一個人靜一靜。」

看到平常都在冷眼旁觀的製作人會有如此一天,搞笑模樣讓藝人捧腹大笑,觀眾更是看得津津有味,「新西遊記」收視率最高5%,如今姜食堂突破8%,製作人自己萬萬也沒想到客串的效果,竟然比邀請大牌明星助陣還有吸引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羅PD#姜食堂#收視率#客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671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