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動!賽琳娜紅斑性狼瘡復發 閨蜜捐腎救命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3:57

迪士尼童星出身的美國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長年來深受「紅斑性狼瘡」所苦,去年還因為病情太過嚴重讓她精神跟著受到影響,不得不暫別演藝圈,然而日前她卻突然宣布,病情在前陣子復發,幸好自己的好閨蜜緊急捐了一顆腎給她,讓她得以痊癒!


賽琳娜日前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應該有些粉絲注意到在她發新專輯的這段時間內,她並沒有多加宣傳,原來是她在前陣子因為「紅斑性狼瘡」復發,需要做腎臟移植手術,而她的閨蜜Francia Raisa在聽聞後,也二話不說地答應捐贈自己的一顆腎臟給她,讓賽琳娜感激地表示,「我無法用任何言語來形容我有多感謝我美麗的朋友,她給了我一個獨一無二的禮物,我愛你我的姊妹」,並感謝對方「讓我感到難以置信的幸福。」

 

除此之外,賽琳娜也分享自己和好友躺在病床上的照片,畫面中兩人都穿著病人的服裝,剛動完手術的他們身上也插滿管子,儘管兩人看起來都有些憔悴,但她們依舊緊緊牽著彼此的手,開心的相視而笑,超有愛的畫面讓人見識到兩人的好交情。

而不少粉絲看完後也感動留言表示「能有這樣的朋友,真的是非常非常幸運」、「要趕快康復喔」、「真的要用一生來報答這個好姐妹了!太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會想看!
老婆終於清醒了! 夫歡慶剪爛紫衣當「最貴抹布」
紫衣弟子狂逼「隨喜」 他捐零錢遭拒:只能鈔票
唐綺陽法國遭搶! 歹徒飛車洗劫秒搶「35萬」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紅斑性狼瘡#賽琳娜戈梅茲#閨蜜#腎臟#移植#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97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