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衣2》開拍第二天 高慧君遭警告「很多靈體接近你」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2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2 19:10
圖/威視提供
圖/威視提供

驚悚電影《紅衣小女孩2》近日即將上映,除了原班人馬許瑋甯及黃河外,續集更找來楊丞琳、高慧君、龍劭華等人加入,卡司十分堅強,而以紅衣小女孩靈異影片為故事靈感的電影,從開拍以來就陸續傳出不少無法解釋的狀況,近日高慧君更透露,自己在收工時就接到家人的來電警告拍攝的地點太危險,「有許多靈體在接近她」,讓她嚇得表示「第一次感受到為戲犧牲的痛苦與危險」!


《紅衣小女孩2》因為劇情需要,拍攝的時間都以夜晚居多,且場景大多是在人煙稀少的地點,高慧君在開拍第二天,就接到家人的來電警告,表示遠在日本的家族巫師繼承人感應到她在很危險的地方,現場有「許多靈體」在接近,要她趕緊回阿里山的老家喝下煮沸過的泉水,不然會有不好的事發生。

 

而正在拍戲的她在情急之下,只能先請家人將泉水宅配到台北,並請熟悉的師傅幫忙祈禱,避開凶劫!而電影中畫在高慧君雙手上的符咒,其實是在請教過民俗老師與師傅後,引用道教中最兇惡的驅魔符咒-五雷咒,師傅也特別提醒由於符咒法力兇猛,容易誤傷周圍的靈體,向來選擇寧可信其有的高慧君為了不偒及無辜或無惡意的靈體,在拍攝期間都會盡量遮住手上的圖形,甚至在收工回到家時,還會站在門口先告知自己要進門請回避!

導演程偉豪也表示,在拍攝續集時做了許多田野調查,「發現卡多里樂園下來的另一個出口是通往風動石的路口,就是第一個拍攝到紅衣小女孩身影的地方,除了這個地緣關係外,再請教過幾位民俗老師的專業意見後,決定將卡多里樂園設為《紅2》的故事主要場景之一」,鄉間靈異傳說搭配詭異樂園,光想像就讓人毛骨悚然。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紅衣小女孩2#紅衣小女孩#高慧君#許瑋甯#靈異#卡多里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69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