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改不改!兒偷竊打人屢勸不聽 父火大綁他丟水池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1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1 20:52
圖/擷取自網路
圖/擷取自網路

孩子行為偏差究竟該怎麼辦?大陸一名父親日前因為孩子多次偷竊,不僅屢勸不聽還會毆打母親,讓該名父親終於忍無可忍,氣得將兒子綁在木梯上浸入池塘內「教訓」,引發不小議論。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湖南省岳陽市一名13歲的秦姓少年,因多次偷竊村內居民的錢財及家畜,被抓包還會和人發生激烈口角,甚至拿石頭砸人,就連他的母親也無法倖免,居民多次跟派出所報案,但礙於少年的年紀尚未成年,僅能對他口頭勸導,無法做出任何處罰。

 

日前更發生村民在廣場上活動時,秦姓少年多次關掉廣場燈光,讓村委會氣得聯絡秦父要求他管管兒子,沒想到正當他在向兒子訓話時,他竟然拿著木棍狠狠打了爸爸的頭,讓秦父忍無可忍,氣得將兒子臉朝下,雙手反綁在木梯上,並將兒子浸入池塘內,自己則站在岸上拿著梯子的另一端,不斷大聲質問「你改不改!你改不改!」更不理兒子多次求饒,多次將他浸泡在水中。

影片曝光後,引來當地警方介入關切,並指出父親僅教訓少年幾分鐘,他的身體目前並無大礙,只是秦父的「教育」方法太過激烈,目前已經對他勸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兒子#梯子#教育#池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949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