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可兒命案4年仍無解 紀錄片將公開「還原真相」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4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4 23:0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還記得2013年駭人的「藍可兒命案」嗎?事隔4年,至今仍未解出謎團,有2位美國導演,經歷長達3年多調查與拜訪相關人士的說詞,試圖將當年的真相製作成紀錄片,公佈在大螢幕上。

2013年,一名21歲的華裔女子藍可兒,竟離奇以倒栽蔥方式,陳屍在洛杉磯塞西爾飯店頂樓的水塔內,且還全身赤裸,最後是因為房客投訴水有怪味、水壓不足,她的屍體3個禮拜後才被發現。但可疑的是,飯店內通往水塔的2個通道,1個一直是上鎖的,另1個是開啟會觸動警鈴的逃生門,她如何爬上水塔,且所有過程都沒被警衛和監視器拍到?至今還是一個謎團。

 



警方後來判定藍可兒死於意外溺斃,但從警方公佈藍可兒最後出現在飯店的身影畫面,她被電梯的監視器拍到,她躲在電梯一角,似乎在躲避某個人,之後她探頭出去在電梯口比手畫腳,似乎在跟人說話,畫面非常詭異,有人猜測她可能生前被受威脅甚至有被下藥。

事隔4年,導演傑克安德森(Jake Anderson)及傑德薩拉斯(Jared Salas),兩人經過3年的實地調查,跟探訪所有相關人事,包括心理學者、記者、調查人員與藍可兒好友,將這事件拍成紀錄片《藍可兒事件:真相大白》,試圖藉由另一種方式還原真相,也再次喚起民眾對這離奇事件的關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藍可兒#命案#紀錄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1262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