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陳屍飯店水塔 藍可兒「溺斃非他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1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來自加拿大的21歲華裔女子藍可兒,今年2月離奇陳屍在洛杉磯塞西爾飯店頂樓水塔,經過將近4個月的調查,洛杉磯法醫今天公布驗屍報告,認定藍可兒有躁鬱症傾向,可能是爬上頂樓水塔,不慎跌落而意外溺斃,這起案件過程疑點重重,結果驗屍報告排除他殺,當初留下的種種疑雲,依舊沒有解答。

還記得這段畫面嗎?華裔女子藍可兒在電梯裡神情緊張、東張西望,她最後在飯店水塔裡離奇斃命,而且全身赤裸,經過將近4個月的調查,驗屍報告終於出爐。

大陸中央台主播:「華裔加拿大女學生藍可兒,生前被發現陳屍在飯店水塔,被警方判定死於意外溺斃。」

華裔加拿大女學生藍可兒,生前被發現陳屍在飯店水塔,被警方判定死於意外溺斃,加州警方的報告顯示,藍可兒身上沒有外傷,毒物測試也找不到致死證據,所以排除他殺,推斷她是意外溺水死亡。

這份報告中還提到,藍可兒有躁鬱症傾向,這是她爬上頂樓水塔的原因之一。記者:「消防員用鋸子在水塔上鑿了1個洞,把水抽乾,把遺體抬出來。」

只是這份驗屍報告依舊疑點重重,包括藍可兒是怎麼走上飯店樓頂?又如何爬上水塔?更可疑的是,所有過程沒被警衛和監視器發現,而且最後還赤裸陳屍水塔,驗屍報告並沒有解釋這些疑點。

塞西爾飯店電話語音:「歡迎打來有歐洲風格的塞西爾飯店,我們是市中心價格最實惠的飯店。」

塞西爾飯店在1964年也曾傳出兇殺命案,一名退休接線生在房間內被勒斃並遭性侵,當時洛杉磯警方沒有破案,到現在還是一宗懸案,藍可兒的驗屍報告遭外界質疑,警方可能想草草結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懸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93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