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編真實故事 登400公尺雙子星「走鋼索」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翻攝自《走鋼索的人》Facebook)

電影《走鋼索的人》片中場景橫跨美國世貿雙子星大樓,驚險場面讓人看了腳底發麻,但這可不是天馬行空想像的故事橋段,在1974年還真有其人,一位名叫菲力浦佩帝的雜技表演者,偷偷登上400公尺高的雙子星大樓,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下踩著鋼索橫跨大樓,雖然事後被警方逮捕,但這超不可思議的挑戰也讓他名留青史,還改編成電影。


電影《走鋼索的人》:「歡迎光臨紐約,有什麼需要申報的嗎?我要在世貿雙子星中間架起鋼索,然後走過去。」

登上400公尺高的紐約世貿雙子星大樓,沒有任何防範裝備,靠雙腳、還有一支平衡桿走上險峻鋼索。

電影《走鋼索的人》:「這人整個走火入魔,我們要站在這裡看他去找死。」

在2座高塔之間游走,一共61公尺長,電影《走鋼索的人》並非空穴來風,而是改編真人真事!1974年法國一位雜技表演者菲力浦佩帝,突破重重關卡,偷偷爬上當時世界最高的紐約世貿雙子星大樓,進行1小時的高空特技演出。

當時的壯舉震驚各界,鋼索一走完也被警方逮捕,但最後無罪釋放,菲力浦佩帝也成為名留青史的傳奇人物,相隔40年改編成電影。重現經典橫跨高塔的橋段,雖然看了讓人腳底發麻,但也再次展現當年菲力浦佩帝追夢的決心和毅力。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走鋼索的人#電影#喬瑟夫高登李維#雙子星大樓#雜技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09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