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鐘碩為見面會斷食運動 來台秒被美食吸引破功

責任編輯 譚唯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6:11
粉絲排字應援,讓李鐘碩相當感動。(圖/Applewood Taiwan提供)
粉絲排字應援,讓李鐘碩相當感動。(圖/Applewood Taiwan提供)

韓國演員李鐘碩相隔5年再來台灣與粉絲相會,8日在台北舉辦見面會,更為此努力做有氧運動,甚至斷食苦練身材。他笑說,結果一到台北就前功盡棄,吃了烤鴨、小籠包、芒果冰。

以退伍後首部韓劇作品「黑話律師」奪下MBC演技大賞的超人氣演員李鐘碩,去年底低調官宣與韓國女星IU(李知恩)熱戀,事業、愛情兩得意,近期更在各國舉辦2023世界巡迴粉絲見面會。

 

昨晚台北場活動一開場,李鐘碩就唱著戲劇代表作之一「當你沉睡時」的主題曲「到我身邊」現身,並以中文「大家好,我是李鐘碩」問候。睽違5年再到台北,被問到印象如何時,李鐘碩嘴甜回覆:「今天也一如既往,粉絲是最美的風景。」

原本不喜歡運動的李鐘碩,為了這次世界巡迴見面會開始認真跑步,還求好心切進行72小時斷食計畫,如今苦練有成,讓他得意表示自己肩膀最好看。

不過李鐘碩笑說,一來台北就破功,抵台當晚便去品嚐知名烤鴨,見面會當天中午則大啖小籠包名店,還忍不住向粉絲「告狀」,透露上午本來想去運動,但因為經紀人說要去吃好料,讓他沒時間運動,最後決定去三溫暖流汗,讓他既能維持身材又能吃到美食。
 

不僅如此,李鐘碩此行來台前就難忘芒果冰,主辦單位也在後台讓他圓夢,可說是讓這趟台北行吃好吃滿。

活動最高潮環節,是李鐘碩現場畫圖製作環保杯並親手抽出粉絲贈送,而幸運得獎的粉絲竟穿著一身新娘禮服上台。她上台後興奮表示今年25歲,11年前就開始喜歡李鐘碩,希望能把手上捧花送給他。李鐘碩驚喜之餘也以環保杯作為「交換禮物」,並附上大大擁抱,讓粉絲完美圓夢。

最後台灣粉絲更全場總動員,排出韓文的「永遠是你的With」,李鐘碩看了後,也感性引用名句「今晚的月色真美」(意指:我愛你) 來回應粉絲們的愛。結束台灣行後,李鐘碩將陸續造訪雅加達、杜拜、曼谷、首爾等11個城市舉辦粉絲見面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鐘碩#演員#南韓#見面會#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7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