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譏返韓秒刪台灣照!李多慧大動作反擊 IG一晚狂轉99限動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0:18
李多慧IG一晚狂轉99限動。(圖/翻攝Instagram)
李多慧IG一晚狂轉99限動。(圖/翻攝Instagram)

南韓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14日迎接初登板連續3天應援,在昨(18)日返回南韓,不過竟然有網友在Dcard發文問為何一要離開台灣,「李多慧限時動態就消失?」,對此李多慧雖然沒有直接回應,不過直接在Instagram大量轉發球迷標記動態高達99張,讓上方顯示動態數量的直線都變成點點。

更多新聞:和壯壯像是雙胞胎!李多慧離台「動態秒清空」 網全看傻

 

雖然加盟樂天女孩不過李多慧沒有長期定居台灣。(圖/胡瑞麒攝)

雖然加盟樂天女孩不過李多慧沒有長期定居台灣,選擇在有球賽時才搭機來台,在結束這次應援以後,18日返回南韓,卻有Dcard網友質疑「李多慧限時動態消失」,直指在台灣上班這三天,李多慧都會轉發球迷(粉絲)標記他的限時動態,但是不過不過,有件事很奇怪,她要回韓國了所有的限時動態都消失了,其中包含未滿12小時的轉發,不過文章目前已經被刪除。

李多慧就昨日晚上開始大量轉發台灣球迷標記的限時動態,無論是在場邊應援、週邊商品,或是新聞媒體片段全都有轉貼,直接用行動破除網民謠言。

 
樂天女孩小編也透露,李多慧下次來台的時間預計會是5月1日至5月7日。(圖/胡瑞麒攝)

而樂天女孩小編也透露,李多慧下次來台的時間預計會是5月1日至5月7日,樂天桃猿該週共有5場主場賽事,是否有機會看見李多慧、林襄2大女神同台?仍有待官方公布正式班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多慧#韓國#啦啦隊#啦啦隊女神#樂天桃猿#Dcard#林襄#粉絲#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39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