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歲吳念真立好遺囑 驚吐「退休計畫」:無拘無束就好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20:36
吳念真協槓多重身分,也是首位獲得三金的全滿貫得主。(圖/翻攝自吳念真 臉書)
吳念真協槓多重身分,也是首位獲得三金的全滿貫得主。(圖/翻攝自吳念真 臉書)

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吳念真,具有多重身分,導演、編劇、演員、作詞人等,創作作品無數,更是首位獲得三金(金馬獎、金曲獎、金鐘獎)的全滿貫得主。吳念真在節目中被問及,編劇、導演、演員3個角色,最喜歡哪個?結果他毫不遲疑的將「演員」身分剔除,表示很怕在電視中看到自己演戲。

更多新聞:昔合作郭富城!59歲「最強綠葉」陳屍家中 友悲證實死訊

 

吳念真壇及退休計畫,希望無拘無束就好。(圖/翻攝自吳念真 臉書)

吳念真在《台灣名人堂》節目中被問到有沒有想過要退休?他表示,退休很難有特別的定義,只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逐一把身上或是承攬的責任放到最少,無拘無束就好了。

更多新聞:奪命疑雲!擁5億房產墜樓亡 律師曝關鍵「配偶不得繼承」

 
吳念真已立好遺囑,希望自己身後事以植葬處理。(圖/翻攝自吳念真 臉書)

事實上,吳念真先前提到死亡議題,表示「早已預立遺囑」,對於死亡的看法就是不要造成別人困擾,因為不捨獨子吳定謙將來要處理兩次,希望自己的身後事植葬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念真#遺囑#退休#三金大滿貫#吳念真遺囑#無拘束#吳念真退休#植葬#身後事#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38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