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無拘束 結果共8筆

  • 慾火難耐!男星「暗處磨蹭愛撫」 妹子趴腿頭埋胯下當街偷歡

    陳奕近來升格製作人忙新戲《男公館》,而且認真地身體力行做田野調查,私下感情生活宛如戲劇般忙碌。上週本刊又直擊他和新對象在台北市街頭趴腿摟抱糾纏,沒想到前戲都已做足,最後慘被女方調虎離山之計當場放鳥,找不到人的他只好落寞回家。不過陳奕5月才被拍到被《小姐不熙娣》班底筱筱帶回家,號稱單身3年的陳奕看來也很享受無拘束的開放交友關係。
    2023/12/06 07:28
  • 70歲吳念真立好遺囑 驚吐「退休計畫」:無拘無束就好了

    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吳念真,具有多重身分,導演、編劇、演員、作詞人等,創作作品無數,更是首位獲得三金(金馬獎、金曲獎、金鐘獎)的全滿貫得主。吳念真在節目中被問及,編劇、導演、演員3個角色,最喜歡哪個?結果他毫不遲疑的將「演員」身分剔除,表示很怕在電視中看到自己演戲。
    2023/05/19 20:36
  • 林伯瑞鐵雕無拘束 沒有命題抽象無形

    雕塑家林伯瑞很少辦個展,他的鐵雕抽象無題,沒有主觀敘事。他的理想是做出無形的雕塑,具備很大的想像力。去看林伯瑞的現代鐵雕,如何與日本歷史建築結合展出。
    2022/10/28 21:04
  • Jeep Wrangler車露一台全包 王少偉:有這台我就不回家了

    受到新冠疫情侵襲,國人出國旅遊機會驟減,也讓國內旅遊風氣興起,其中又以露營人口成長最顯著。不過如果想擺脫一般露營區,而是開著愛車到更無拘束的環境車露的話,除了要動力強悍的車輛還要足夠大的空間帶上裝備,這些對於《地球黃金線》要介紹的這台Jeep Wrangler Rubicon完全不是問題,甚至藝人王少偉還說,「有這台我就不用回家了!」
    2021/07/09 18:03
  • 美河市案 二審認未圖利改依偽造文書論罪

    高院審理美河市弊案,認定前北市府捷運局官員高嘉濃、王銘藏行使偽造鑑價報告,但報告對權益分配無拘束力,也無證據證明日勝生有不法獲利,改依偽造文書論罪科刑。
    2017/12/27 16:06
  • 利用無線網卡 實踐隨時上網夢想

    台灣上網人口突破千萬,但還是受限於上網區域,越來越多人想要無拘束的隨時上網,利用無線網卡可以解決。
    2009/12/30 00:05
  • 3億白花? 原民局:處處體貼原民所需

    房子建好了,才發現大部分的原住民根本不想搬,是不是當初政策的擬定就有問題?北縣府原民局強調,大樓的每一個細節,都根據原住民的民族性來設計,希望讓他們覺得毫無拘束,至於房價也已經壓到最低,現在只能會同當地的頭目,繼續溝通商量。
    2007/07/31 20:41
  • 新科技「隱形胸罩」 穿衣不留痕跡

    很多女性喜歡穿露肩和露背的衣服,但是卻找不到適當的胸罩來搭配,美國女性現在流行穿一種(隱形胸罩),由矽膠做成,沒有肩帶和扣背,穿上去不僅外形美觀,毫無拘束,搭配衣服也很方便,是許多大明星的最愛,而這種隱形胸罩只需要台幣2千就買得到。
    2004/01/20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