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植葬 結果共9筆

  • 70歲吳念真立好遺囑 驚吐「退休計畫」:無拘無束就好了

    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吳念真,具有多重身分,導演、編劇、演員、作詞人等,創作作品無數,更是首位獲得三金(金馬獎、金曲獎、金鐘獎)的全滿貫得主。吳念真在節目中被問及,編劇、導演、演員3個角色,最喜歡哪個?結果他毫不遲疑的將「演員」身分剔除,表示很怕在電視中看到自己演戲。
    2023/05/19 20:36
  • 不想麻煩獨子!70歲吳念真驚吐「立好遺囑」 願身後事植葬就好

    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吳念真,具有多重身分,導演、編劇、演員、作詞人、藝術監督,創作作品無數,更是首位獲得三金(金馬獎、金曲獎、金鐘獎)的全滿貫得主。吳念真日前上唐綺陽podcast節目宣傳舞台劇《清明時節》,是繼林懷民之後第二位資深劇場人前往,唐綺陽解析吳念真星盤,稱吳念真木星在六宮,是勞碌放大的命格,更語出驚人:「至死方休!」,直言吳念真沒有退休的時候,讓吳念真聽聞不禁大喊:「好悲慘!」,不過70歲的吳念真也提及,其實自己早已立好遺囑,因為不捨兒子吳定謙將來要處理兩次,希望自己的身後事植葬就好。
    2023/04/27 09:26
  • 62歲劉瑞琪鬆口「後事規劃」 驚吐:不用葬都好

    劉瑞琪、夏靖庭、呂紹齊、林辰唏,謝念祖導演今(13)日出席電視電影《最後一封情書》媒體茶敘,劇中談及生死議題,讓62歲的劉瑞琪相當有感,表示已經安排好後事規劃,選擇以植葬方式進行,更驚吐:「不用葬都好!」
    2023/04/13 17:21
  • 另類送行者!靈鷲山與法醫所辦法會 火化4000亡者臟器

    法務部法醫研究所1998年成立後,承辦各地檢署的刑案死因鑑定,案件結束後留存約4,000位亡者臟器檢體未被領回,為了表示對生命的尊重並讓亡者一路好走,昨(30日)與靈鷲山共同舉辦法會,在心道法師的支持下,由5位法師帶領約50位蓮友誦經超薦,法醫研究所所長涂達人帶領法醫師及主管全程參與法會,儀式結束後隨即將檢體火化,骨灰則採植葬方式安葬。
    2018/08/31 09:29
  • 葛香亭病逝 李行:演藝圈團結送葛老

    曾經榮獲2屆金馬影帝的資深藝人葛香亭,昨天晚間7點48分,因為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家中,家人決定以環保的方式「植葬」,送父親最後一程;跟葛香亭合作許多電影的導演李行,也會幫忙處理後事,李行導演也出面喊話,呼籲演藝圈的三大協、工會,應該趁著這個機會,屏除己見大團結,演藝人協會理事楊光友表示,會盡力配合。
    2010/05/17 13:18
  • 火化3個多小時 聖嚴骨灰北上

    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圓寂,上萬名僧侶和信眾,上午在風雨中跪送移靈,氣氛莊嚴;聖嚴的法體,下午在獅頭山勸化堂火化,弟子按照他的遺言,不撿舍利子,經過3個多小時的火化,聖嚴法師的骨灰,也在弟子的護送下,離開獅頭山,2月15日將植葬在金山生命園區。
    2009/02/08 23:18
  • 聖嚴法體苗栗火化 獅頭山交管

    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圓寂,下午法體將送到苗栗南庄獅頭山的勸化堂火化,外傳會選這裡,是因為火葬場的溫度比較低,不會傷到舍利子,法鼓山表示這是誤傳,本來就沒打算撿舍利子,聖嚴法師全部骨灰將植葬在金山園區,不少信徒為了恭送聖嚴法師,提早上山準備,警方也在入口處進行交管。
    2009/02/08 12:25
  • 聖嚴荼毘大典 上萬僧眾風雨跪送

    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圓寂,上萬名僧侶和信眾,上午在風雨中跪送移靈,氣氛莊嚴;聖嚴的法體,下午在獅頭山勸化堂火化,弟子按照他的遺言,不撿舍利子,聖嚴法師的骨灰,2月15日將植葬在金山生命園區。
    2009/02/08 12:24
  • 2004早立遺囑 聖嚴要求火化植葬

    對於生死,聖嚴法師早就參透,早在2004年就已經預立遺囑,當中提到,身後事絕對不能舖張浪費,力求儉約,要求不發訃聞、不築墓也不立碑,選擇回歸大自然的植葬;但即使對於生死能夠平靜面對,聖嚴法師還是有個遺願,就是沒辦法在生前,親眼看到法鼓大學正式成立。
    2009/02/04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