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驚爆罹乳腺癌!每晚「挨餓入睡」揭殘酷化療過程 術後近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3:06
英國女星珊曼莎沃馬克去年證實罹患乳腺癌。(圖/翻攝自samzjanus IG)
英國女星珊曼莎沃馬克去年證實罹患乳腺癌。(圖/翻攝自samzjanus IG)

英國女星珊曼莎沃馬克(Samantha Womack)早年代表英國到歐洲參加歌唱比賽,然而不幸在比賽中失利,因此轉往演藝圈發展,從小角色演起,同時也接觸舞台劇表演,不料,她去年公開證實罹患乳腺癌,所幸經過治療病情已好轉,近日提起化療過程,她坦言「非常痛苦」。

珊曼莎沃馬克坦言化療過程非常痛苦。(圖/翻攝自samzjanus IG)

 
今年50歲的珊曼莎沃馬克,去年公開證實罹患乳腺癌,發現腫塊後,便動手術切除腫瘤,開啟漫長抗癌之路,她透露「一開始非常害怕」,儘管目前有強大的抗癌藥物,但治療過程甚是艱難、殘酷,此種藥物是有毒性的,只要一打進血管,便會有強烈的感受,因此第二輪化療後她決定停止依靠此藥物,也表示目前只有身體偶爾會感覺很累,其餘並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有礙觀瞻!丟丟妹「路邊哈菸」隨手丟 花錢快狠準5大袋全給別人提

因為罹癌,讓珊曼莎沃馬克意識到還有很多病友需要幫助,因此推廣一項關於癌症的檢測,只要做了測驗,一小時後便可以知道是否需要化療,讓患病的人們可以提早發現、提早治療。

 
更多新聞:慟!67歲男星出國拍電影「睡夢中辭世」 真正死因曝光

珊曼莎沃馬克術後恢復良好。(圖/翻攝自samzjanus IG)

身為女明星,珊曼莎沃馬克極為注重身材,每晚都是餓著肚子入睡,她表示,如果某天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隔日就不能進食,或只能吃沙拉,否則一旦放縱,就會失去工作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珊曼莎沃馬克#罹癌#乳腺癌#腫塊#切除#腫瘤#開刀#癌症檢測#化療#抗癌藥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0895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