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爆行車糾紛!對方狂按喇叭氣得下車理論 被認出秒變「卒仔」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05:14
鮪魚從《模范棒棒堂》節目中出道,擅長歌舞唱跳。(圖/翻攝Gevin吳俊諺(鮪魚)臉書)
鮪魚從《模范棒棒堂》節目中出道,擅長歌舞唱跳。(圖/翻攝Gevin吳俊諺(鮪魚)臉書)

藝人鮪魚(吳俊諺)從《模范棒棒堂》節目中出道,擅長歌舞唱跳,也跨足戲劇演出,近期他在節目中分享身為公眾人物的困擾,透露曾遇上道路糾紛在外和民眾理論,殊不知居然被認出,立馬認怂。

鮪魚與民眾爆發行車糾紛,被對方認出秒認怂。(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 YT)

 
鮪魚在TVBS節目《11點熱吵店》中分享,當時帶著老婆去辦護照,因為疫情解封太多人搶著出國,換發護照隊伍大排長龍,花費太多時間排隊的他,心情已是相當煩躁,好不容易處理完事情要開車離開,卻遇到一位中年婦女開快車瘋狂按喇叭,而他正在氣頭上,導火線直接被點燃,鮪魚搖下車窗,「你是在叭什麼意思」,隨後下車理論。

更多新聞:男星砸百萬轉戰YT頻道!經營半年重創財務 忍痛曝「不幹了」

鮪魚一下車就氣沖沖道「你是沒看到我打左轉燈,你開那麼快到底要幹嘛」,雙方一來一往不斷爭執,就在爭吵到一半時,對方突冒出一句「你是不是棒棒堂鮪魚」,被認出的他瞬間變「卒仔」氣勢全無,為維護形象不敢再多說什麼,深怕到時候又因此上新聞版面。

 
更多新聞:爆熱戀張文綺!陳漢典曝兩人關係 驚曝:「沒再聯絡」

鮪魚害怕被民眾認出來,又會上新聞版面。(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 YT)

鮪魚表示身為公眾人物真的「會害怕」,他說公眾人物也是一般民眾,難免會遇到一些糾紛,他舉例,有次在咖啡廳吃到乾燥劑,氣得把店長叫出來,結果店長直接喊出他的名字向他道歉,並且希望他不要在新聞或者節目上講出,鮪魚也就只好就此作罷,不敢繼續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鮪魚#行車糾紛#吳俊諺#棒棒堂#理論#卒仔#男星#11點熱吵店#護照#按喇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7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