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67歲男星出國拍電影「睡夢中辭世」 真正死因曝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1:20
雷李歐塔睡夢中辭世,享壽67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雷李歐塔睡夢中辭世,享壽67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男星雷李歐塔(Raymond Liotta)主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的黑幫電影《四海好傢伙》走紅,不料,卻在2022年5月26日在睡夢中辭世,享壽67歲,而他當時正好在進行新電影《Dangerous Waters》拍攝,消息震驚外界,如今他逝世1年後,真正死因也曝光了。

雷李歐塔因演出黑幫電影《四海好傢伙》走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TMZ》報導,雷李歐塔死因書面報告顯示,他是因為肺部積水,引起肺水腫及呼吸衰竭,除此之外還有急性心衰竭,報告中指出,雷李歐塔患有動脈硬化,而這會導致糖尿病及其他健康問題。

更多新聞:自家酒吧爆調酒師性騷!30萬元和解 柯震東:「犯錯就是要扛」

雷李歐塔1990年與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喬派西(Joe Pesci)演出犯罪電影《四海好傢伙》,被公認為20世紀最佳電影之一,他在劇中飾演黑幫名人亨利希爾,演技備受肯定,此後演出的作品不計其數,還曾拿下一座艾美獎,更曾獲金球獎提名,精湛演技有目共睹。

 
更多新聞:男星爆行車糾紛!對方狂按喇叭氣得下車理論 被認出秒變「卒仔」

雷李歐塔在拍攝電影《危險水域》時,於下榻飯店睡夢中辭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雷李歐塔2020年與小20歲女友結婚,事業、家庭皆得意。豈料,卻在多明尼加拍攝電影《危險水域》(Dangerous Waters)時,於下榻的飯店內睡夢中辭世,消息一出外界紛感不捨,近年才開始接拍影集的他,也還有許多已拍攝影集尚未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李歐塔#睡夢中辭世#死因#過世#四海好傢伙#肺水腫#呼吸衰竭#糖尿病#急性心衰竭#動脈硬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67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