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春回憶殺!徐若瑄攜手玉城千春 搶先唱日版「很愛很愛你」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家寶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8:45

近期好多日本明星造訪台灣!歌手徐若瑄與交情超過20年的玉城千春,即將在下個月攜手舉行演唱會,徐若瑄也透露要帶對方去吃的台灣美食,而演出日劇《Silent》的女星川口春奈擔任日本地區台灣觀光代言人,她也大讚寶島美食。

圖/TVBS

 
歌手徐若瑄:「我才發現你是這樣地佔據著我的心,愛著你但我竟然連這短短一句,都說不出來。」

身穿紫色大學踢,徐若瑄為下個月演唱會曲目,現身練團。

歌手徐若瑄:「很愛很愛你只有讓你,擁有愛情我才安心。」

 
有中文及日文歌詞,原來這次參加,展演空間舉辦的台日共演計畫,合作對象是她。

日本歌手Kiroro:「瞧,請看看你的步伐,這就是你行走的街道。」

歌手徐若瑄:「(她從沖繩)遠到東京這個大城市打拚,那我是從台灣去東京打拚,我們因為這樣有革命情感,因為他們都有三溫暖,(健身房)洗完澡有三溫暖,算是滿坦承相見的。」

這次要跟20年閨密,也是日本國民音樂組合,「Kiroro」主唱玉城千春合體,也要帶對方吃台灣美食。

歌手徐若瑄:「她說她想要吃小籠包剉冰這些的,我都會帶她去,然後她還有說想吃清粥小菜,(她覺得)就很奇妙這樣子。」

公演計畫其他組合,包括Ken Yokoyama,合作樂團滅火器,中孝介與舒米恩合體,ORANGE RANGE攜手蕭秉治,除了音樂要吸引人,日本地區觀光代言人找來,28歲女星川口春奈。

日本女星川口春奈:「還是能感受到台灣的溫度與熱情,這次的拍攝會到台灣各個地區,我很期待認識台灣各個地方。」

 
以日劇《Silent》獲關注,一現身先被媒體大陣仗嚇到,她也透露被台灣美食收服,還想做這件事。

日本女星川口春奈:「我知道台灣是自行車非常興盛的地方,我也期待在這個很廣闊的地方,在這邊騎腳踏車。」

新一代廣告女王,成台日橋梁,期盼繼續感受,台灣溫度與熱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川口春奈#徐若瑄#演唱會#玉城千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068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