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踩雷!吳建豪搭話「我也認識少女時代」 Jessica尬笑回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8:28
吳建豪跟Jessica在時尚活動上巧遇,卻聊到跟少女時代相關的話題。(圖/翻攝自新浪娛樂、Jessica微博)
吳建豪跟Jessica在時尚活動上巧遇,卻聊到跟少女時代相關的話題。(圖/翻攝自新浪娛樂、Jessica微博)

吳建豪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日前一場時尚活動巧遇也積極布局大陸事業的韓國歌手Jessica(潔西卡),沒想到兩人聊天過程中,吳建豪竟提起Jessica在少女時代的「前同事」Tiffany和秀英,也讓網友直呼:「哪壺不開提哪壺?」

更多新聞:夯團狂銷455萬張「整箱專輯被丟路邊」 韓網開嘲:哪有超越BTS

 

聽到吳建豪聊到「前同事」,Jessica以笑容回應。(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吳建豪和潔西卡一同出席某時尚品牌活動,兩個人在活動上相互寒暄,吳建豪為了找出共通話題,就表示:「我想我們有共通的熟人,就是Tiffany和秀英,幾年前我見過她們。」雖然Jessica恐怕沒想到會在這個場合聽到「前同事」的名字,但當下仍以笑容應對,可說是泰山崩於前而色不改。

更多新聞:周子瑜「貼心舉動」融化嘻小瓜! 師徒後台「親密貼臉同框」
 

吳建豪事後放上跟Jessica的合照,竟配上少女時代的〈Gee〉。(圖/翻攝自追星狗微博)


回顧這段往事,少女時代2014年發展如日中天,不過Jessica卻突然退團,而她本人則稱雖然曾徵得公司和團員同意而發展個人時尚品牌「Blanc」,卻又突然遭團員排擠並慘遭踢出,不過至今少女時代所屬公司SM娛樂與團員都沒有正面回應相關傳聞,Jessica的相關話題也成禁忌,Jessica則透過半自傳小說訴苦。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林知衍、李到晛約會被直擊 竟衰遇「尷尬事件」

吳建豪曾跟少女時代的Tiffany(左前)和秀英(左後)合照。(圖/翻攝自kbizoom)


不僅如此,吳建豪事後還在限時動態上分享與Jessica合照,背景音樂使用少女時代經典歌〈Gee〉,顯然並不知道踩到大地雷。有網友認為少女時代與Jessica之間的糾紛可說是鬧到人盡皆知,好奇也曾跟SM娛樂旗下藝人安七炫組團過的吳建豪怎麼會不知道;另一方面亦有人認為吳建豪沒有義務瞭解這麼多瑣事,不然下次乾脆在Jessica身上貼個「禁止聊少女時代」的公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少女時代#Jessica#吳建豪#退團#韓國#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40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