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天堂宇宙開啟!宮本茂宣布量產新作 曝「想效仿迪士尼」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6:33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票房飆賣269億台幣,榮登今(2023)年目前的全球票房冠軍。(圖/環球影業提供)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票房飆賣269億台幣,榮登今(2023)年目前的全球票房冠軍。(圖/環球影業提供)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改編自任天堂經典電玩《超級瑪利歐兄弟》,截至昨(23)日,票房已飆賣8.71億美元(約269億台幣),不僅打破影史電玩改編電影的紀錄,更榮登今(2023)年目前的全球票房冠軍,影響力不容小覷。如今好消息再加一樁,有鑑於該片超乎想像的成功,號稱「瑪利歐之父」的宮本茂宣布將接續著手新的任天堂電影,讓電玩迷興奮嗨喊:「任天堂宇宙來了!」

更多新聞:自爆小小彬「大學沒考上」將離台!小彬彬向兒道歉還原真相

 
有鑑於《超級瑪利歐電影版》的成功,號稱「瑪利歐之父」的宮本茂宣布將接續著手新的任天堂電影。(圖/環球影業提供)

宮本茂近日接受《日經新聞》採訪時透露,將製作下一部任天堂新電影,但並未對改編哪個遊戲,或是推出《超級瑪利歐兄弟》續作等資訊多作說明,僅強調任天堂有足夠的遊戲資產製作更多電影或是影集,並補充能依照不同遊戲角色製作出衍生作品。先前,宮本茂曾提過對任天堂開發電影後的願景,他希望除擴大遊戲豐富度,還期盼學習迪士尼的行銷手法,製作海量的週邊商品,甚至不排除與環球影城合作,打造夢幻般的超級任天堂樂園。

更多新聞:才認愛半年!最正主播掰了大9歲企業家男友 外界曾一片看好
《薩爾達傳說系列》宇宙龐雜且富饒趣味,讓許多粉絲敲碗改編成電影。(圖/翻攝自微博)

 
 
得知好消息後的粉絲,瘋狂許願新電影的遊戲主題,其中提及名作《星之卡比》、《星際火狐》、《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等,不過,最多人敲碗《薩爾達傳說》系列的到來,由於該遊戲宇宙龐雜、富饒趣味,無疑能帶給觀眾驚奇的觀影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任天堂#遊戲#宮本茂#新作#宣布#薩爾達#敲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50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