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宮本茂 結果共8筆

  • 以後聽不到了!Mario御用配音員「卸任」 27年回憶成絕響 

    遊戲公司任天堂當地時間21日發布聲明,擔任招牌遊戲角色瑪利歐配音員逾27年的大叔馬丁內(Charles Martinet)將轉任瑪利歐大使,這也代表著他將不再繼續配音工作。任天堂表示,相當榮幸與馬丁內這麼多年來的合作,共同將瑪利歐這個角色帶到現實生活當中,此外,任天堂王牌遊戲設計師、「瑪利歐之父」宮本茂與馬丁內,也為此準備了特別訊息,預計將在近期發布。
    2023/08/22 16:52
  • 任天堂宇宙開啟!宮本茂宣布量產新作 曝「想效仿迪士尼」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改編自任天堂經典電玩《超級瑪利歐兄弟》,截至昨(23)日,票房已飆賣8.71億美元(約269億台幣),不僅打破影史電玩改編電影的紀錄,更榮登今(2023)年目前的全球票房冠軍,影響力不容小覷。如今好消息再加一樁,有鑑於該片超乎想像的成功,號稱「瑪利歐之父」的宮本茂宣布將接續著手新的任天堂電影,讓電玩迷興奮嗨喊:「任天堂宇宙來了!」
    2023/04/24 16:33
  • 《超級瑪利歐兄弟》主題曲太經典 美國會圖書館首度收藏電玩音樂

    美國國會圖書館今天宣布,日本任天堂公司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主題曲在內的25件音樂作品列入典藏。這是美國會圖書館首次收錄電玩音樂。
    2023/04/14 09:47
  • 圖輯/「任天堂世界」登加州環球影城 粉絲、名人朝聖

    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15日在「瑪利歐之父」宮本茂的宣布下,於美國加州好萊塢環球影城正式開幕,粉絲從綠色水管進入瑪利歐世界後,隨處可見電玩內再熟悉不過 的磚塊、龜殼、食人花等場景,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在其中玩得不亦樂乎。開幕儀式除了邀請粉絲同樂,還有將為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主角瑪利歐配音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等多位名人前來朝聖。
    2023/02/20 11:13
  • 勾童年回憶! 日本環球1:1還原瑪利歐王國

    萬眾矚目的日本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將要在2月4日登場了,被稱為「瑪利歐生父」的宮本茂,特地拍開箱影片,園區中包括問號磚塊、星星金幣還有食人花等等,都神還原經典遊戲場景,還有真人版的瑪利歐賽車,讓鐵粉迫不及待。
    2021/01/27 17:01
  • 一手催生馬利歐 宮本茂帶領日本遊戲創新

    日本的技術創新,多年以來以休閒和遊戲類產品為主,像是開發出馬利歐遊戲的設計師宮本茂,就因為他對日本文化發展的貢獻,在最近獲得日本政府表揚。但是近年來隨著日本人口老化,社會結構轉變,自動化科技的技術創新,成了日本產業的首要目標。
    2019/10/31 21:33
  • 伸卡球揚名 王建民登時代百大榜

    美國「時代」雜誌的2007影響全球的百大名人榜上,除了台灣之光王建民上榜之外,像是台灣出身的YouTube創辦人之一陳士駿、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北京奧委會主席劉淇,通通上榜,而在全世界掀起Wii熱潮的任天堂團隊研發人宮本茂,還有美國名嘴歐普拉也都是深具全球影響力的名人。
    2007/05/04 12:41
  • 日本電玩之父 「馬力歐」他畫的!

    任天堂新一代遊戲機「Wii」,本月全球首賣後供不應求,為「Wii」催生的幕後推手,正是有日本電玩之父稱號的宮本茂,五、六年級熟悉的,第一代「大金剛」以及「超級馬力歐」,都是出自宮本茂之手,目前遊戲機一片強烈競爭的紅海中,宮本茂強調不設計暴力遊戲,只設計老少咸宜的電玩,要建立屬於任天堂獨特的藍海策略。
    2006/12/11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