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兒赴日工作 網紅陳彥婷視訊問要什麼禮物? 5字答案讓她秒淚崩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07:27
陳彥婷與老公巨人育有寶貝兒子「黃金」。(圖/翻攝自陳彥婷IG)
陳彥婷與老公巨人育有寶貝兒子「黃金」。(圖/翻攝自陳彥婷IG)

擁有32萬訂閱數的YouTuber陳彥婷,與老公巨人育有寶貝兒子「黃金」,陳彥婷常在社群曬出三人的甜蜜日常。近日夫妻倆飛去日本工作,黃金則交給婆婆照顧,想不到昨(16)日,黃金在電話另一頭哭著喊要見媽媽,陳彥婷為安撫兒子情緒答應買禮物給他,並問說:「想要什麼禮物?」結果她聽完兒子的回答後,忍不住哭了。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霸凌5人幫大集結!他「激似金宇彬」顏值被讚爆

 
陳彥婷兒子希望媽媽快從日本回來。(圖/翻攝自陳彥婷IG)

陳彥婷近日與老公巨人去日本工作,將黃金託付給婆婆照顧,昨日晚上,陳彥婷突然接到婆婆的視訊電話,對方說:「黃金一直忍著,剛剛說想看媽媽。」接著看到黃金哭著出現在螢幕前,陳彥婷立刻安撫兒子:「寶貝,媽媽工作完馬上回去,幫你買好大好大的禮物,你想要什麼禮物?」想不到,黃金揪心回說:「我想要媽媽。」讓陳彥婷結束視訊後,自己也掉了眼淚。

更多新聞:峮峮來了!PS 17女神站一排超香 3人離隊「新成員曝光」
老公巨人感慨表示,當了父母才知道一直打給小孩的原因。(圖/翻攝自陳彥婷IG)

得知事情的巨人,則一臉憂愁並感慨地說:「當了爸媽才知道,一直打給小孩的原因了。」一旁的陳彥婷也心有戚戚焉,表示自己的夫母曾對她說的那句:「你當了爸媽就知道!」感觸極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彥婷#YouTuber#老公#日本#工作#兒子#流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88

0.2237